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三人组”入主亚泰 唐鹏举:有压力也要冲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3:12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讯(记者 郭雍皓)正如人们事先所传言的那样,“国奥三人组”在今天正式接掌长亚泰队。只不过不同的是,陈金刚走在了前台,成为球队的主教练,而原本都认定的唐鹏举却成为球队的领队兼助理教练,同行时成为球队助理教练的还有原国奥教练组成员孙成耀。今天,长春亚泰俱乐部在亚泰饭店三楼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这一消息。

  发布会开始后,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公布了主教练人选。随后,新上任的球队主教
HOT服装服饰大派送 娇子百万助学建设西部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手机中的战斗机
练陈金刚代表教练组发言。他表示,之所以选择来长春亚泰来执教,主要是因为亚泰俱乐部是一个很正规,并且有一定规模的俱乐部,在中甲中投入也是大的。亚泰的球员很年轻,基础打得非常好,相信这支球队一定会有很好的发展。同时他也提到由于到达长春的时候,球员们正在休假,因此除了国奥队的四名球员教练组比较熟悉之外,和其他的球员还没有什么其他的接触。他一再强调,在接手之后,将会加强对球员的管理。据悉,亚泰的球员将在明天晚上八点之前到达基地集合。

  长春亚泰队目前排名中甲联赛的倒数第四位,虽然情况不妙,但是俱乐部在赛季出提出的冲超目标不变,这对于新任的教练班子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面对俱乐部如此的高要求,新任领队唐鹏举说:“干这一行当然会有压力,但是根据亚泰现在实力来看,依然有希望冲进中超。”

  在国奥教练组来长之前,所有人都认为唐鹏举将出任亚泰主帅,而陈金刚和孙成耀同为助理教练。但陈金刚却出人意料的成为亚泰新帅,而唐鹏举却成了助理教练。这其中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唐鹏举1997年曾执教过还身处乙级的亚泰队,成绩十分糟糕,当时的亚泰居然连入复赛都未进入。因此唐鹏举给长春球迷留下了十分不好的印象。鉴于李辉在长春的失败,因此性格内向、不爱说话的陈金刚走向了前台,而唐鹏举辅佐陈金刚,这样的模式颇有些像瑞典国家队的双主教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