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绿城成绩直线下滑 津门老大哥杨旭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6:27 《球迷》报

  -本报记者赵焱

  上周末杨旭从风景如画的杭州回家了,这次他将拥有将近三周的时间在家里休养,杨旭现在所要做的就是陪伴家人,邀请朋友,但他说还有一件必须做的事情:“调整一下心态,因为绿城队的成绩在近期下滑得厉害。”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尽管浙江绿城队在今年的中甲联赛初并未将目标定得很高,但在6月份的几次重要会战中均取得了胜利,排名也蹿升至第三,“冲击中超”成为球队上下的最大目标,但同时过高的定位也让球队产生了心理波动,加之今年绿城队以年轻队员为主,临场发挥极不稳定,因此在随后的联赛中竟然陷入了四连败的困境。面对目前第七的排名,杨旭心里充满了遗憾,“那时形势相当有利,虽然实力和积分与武汉和珠海两队都有差距,但只要紧紧咬住了还是有希望的,可惜我们在最关键的时候连续犯错,这也是年轻球队不成熟的体现。”

  杨旭从赛季初司职边后卫,到现在又改为了右边前卫,这位绿城队中的老大哥和场上的多面手,自然对球队现状有着深深的思索。

  中甲联赛已经过半,绿城队的中超梦也基本破灭,不过现在的排位仍旧让俱乐部非常满意。据杨旭介绍,绿城俱乐部希望通过今年的联赛锻炼队伍,以便为来年打下坚实的基础。“其实我们今年只要进入前十名就算完成任务了,不过大家都觉得这支队绝对应该属于中甲中上游队伍,所以在第二循环比赛中我们还要争取往前冲。”杨旭在评论球队大计的同时也坦言,力争最好名次的目标中也夹杂着自己的“私心”,“作为转会走的第一年,我当然希望自己能带着令人满意的成绩回天津,也不能让人给看扁了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