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长春亚泰再度换帅:唐鹏举二度出山接掌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5:36 《足球》报

  特约记者何宝刚报道在李辉下课后,原国奥队教练唐鹏举、陈金刚、孙成耀即将到长春执教亚泰队。亚泰俱乐部将在17日(周六)召开新闻发布会,18日球队重新集中备战下半程的中甲联赛。

  曾想连锅端来国奥教练组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当初亚泰俱乐部是想把国奥教练组“连锅端”的。但天津籍的王建英在大戚年初组建泰达教练班子时就“预订”了,而沈祥福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在总结完国奥队征战历程后也被国安俱乐部充实到现代队教练组中。这样,剩下的三个教练则成为亚泰队的惟一目标。

  早在国奥队参加奥运会外围赛时,包括亚泰等国内几个俱乐部就有意邀请国奥队教练班子去执教,一名教练组成员

  13日晚对记者说:“冲击奥运会失败后,我们的心里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阴影的,那时想得最多的就是休息一段时间,调整一下自己,然后再说以后的事。可没想到亚泰方面的动作较快,这也说明他们对国奥队教练班子还是认可的,并要求我们三人过去谈谈具体细节。如果一切进展顺利,那我们去了一定要把工作做好。”

  唐鹏举已是二度执教亚泰

  1997年,唐鹏举担任了长春亚泰队的主教练。那一年,亚泰队还在乙级联赛中挣扎,虽然在带队的一年多时间里没能将亚泰队带进甲级联赛,但是唐鹏举的能力还是得到了亚泰俱乐部的认可。2004年,亚泰俱乐部再次把希望放在唐鹏举的身上,除了他比较熟悉亚泰队的队员外,也觉得他在近年来带国奥队在国际征战中锻炼得越发成熟了。

  与此同时,另外两名教练陈金刚和孙成耀则分别担任亚泰队的体能教练和技术指导。据了解,唐鹏举、陈金刚和孙成耀三人对于共同去亚泰队工作感到满意,他们早在多年以前就有着不错的关系。从四年前一起到国青队工作,到后来去国奥队再到现在的亚泰队,彼此间相互了解,工作中的合作也较为愉快,这也是他们三人现在又即将在一起工作的主要原因。

  至于为什么会选择近况不佳的亚泰队,据了解,唐、陈、孙三人的共同看法是,亚泰队球员的年龄结构较为合理,队伍年轻,有斗志,更有朝气,去年夺得甲B联赛冠军也说明这支队伍有一定的能力。

  对于执教亚泰队的目标,这三人都表示,由于亚泰俱乐部还没正式公布这一任命,自己也还没与球队见面,具体的问题现在还不方面多说,但其中一名成员说:“去年在挑选国奥队队员时,包括沈祥福、陈金刚在内的国奥队教练班子以现场观察、研究比赛录像等多种形式观看过亚泰队的比赛,并有着较高的评价,认为亚泰队在战术打法和球员技战术特点方面与国奥队有些类似,只要经过一定的调理和训练,肯定会成为中甲的强队。”

  俱乐部最迟周六给说法记者13日采访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时,他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此消息,他表示,俱乐部将在本周六或本周六之前正式向外公布主教练人选,主教练的任期、联赛目标等也要在那之后才好定。

  18日,已经放假的长春亚泰队球员将重新集结,届时,新教练班子将与队员们见面。当记者拨通曾经入选过国奥队的亚泰队球员的电话时,四人对亚泰新任主教练的人选并不知情。还在沈阳养伤的杜震宇说:“如果真的是唐鹏举以及国奥教练组来执教,那更好了,至少新教练组可以缩小与队员的沟通时间。”

  另外,长春亚泰队的外援拉杜在6月29日突然“失踪”。据其经纪人透露,他目前正在德国疗伤,估计下半年的联赛将肯定错过。亚泰俱乐部也因次有了足够的理由为新教练组寻找一名新外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