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舜天也要“捉鬼”:老总怒撕球票 二队将替“内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5:04 《足球》报

  特约记者严晓峰报道 继中超的重庆力帆“捉鬼风波”后,中甲的江苏舜天也开始“捉鬼”——7月9日,江苏舜天客场1比4惨败于青岛海利丰队;10日,舜天教练组正式给这场比赛定性:这场球绝对有问题;11日,球员放假,但迟尚斌、李晓光等教练组成员继续深入研究比赛录像;12日,教练组将向舜天集团提交“疑似内鬼”名单。

  老总董启彬怒撕球票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9日下午舜天与海利丰的补赛对舜天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战,如胜,则还可咬住珠海中邦,冲超还有希望。但结果,舜天在青岛以今年最悬殊的1比4溃败。

  7月7日下午,舜天队刚从南京飞抵青岛,就有球员向主教练迟尚斌报告:“迟导,有人给我打电话,想收买我打假球。”此后两天,舜天内部高度戒备,但比赛仍让舜天管理层大失所望。虽然舜天先进一球,但第20分钟,舜天防守大将李振鸿失误,马亮回追时犯规,海利丰利用任意球攻破了舜天门将韩昆的十指关。第37分钟,李振鸿禁区前手球,海利丰37号外援埃迪瓦多任意直接得分,舜天1比2落后。在随后的8分钟内,海利丰将比分改写为1比4。

  上半场1比4的比分令舜天上下怒不可遏。9日比赛当天,舜天集团刚好在青岛有一个重大商务活动,借着这个机会,舜天集团处级以上的官员几乎全部来到天泰体育场现场看球。但现实给了所有老总当头一棒。上半场1比4落后,舜天集团总裁董启彬也从看台上疾步走进休息室:“我不懂足球,所以不想多说什么,你们要是不想踢,我回去就把球队解散掉。”说完摔门而去。

  下半场只是没有再丢球,但1比4的败局没有改变。5000万的资金投入,最好的后勤保障,却换来这样一场耻辱的溃败,董启彬气得脸色铁青。“嘶、嘶、嘶”几下,董启彬愤怒地将手中的球票撕得粉碎:“一张耻辱的球票,留他干吗!”他随手一甩,身后一地纸屑。

  二队球员将顶替“内鬼”

  10日下午,舜天队满腹心事地从青岛回到南京。从11日到26日,舜天队员迎来半个月的假期。在机场出口处,李晓光将球队召集到一起,他意味深长地要求大家“好好反思”。随后,面色凝重的迟尚斌表示,全部人都再想一想,谁不想踢可以回家。据了解,队员回江宁基地拿完东西后各自回家,而迟尚斌和李晓光等教练组成员则留下,他们被要求对这场比赛进行深入总结,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

  11日晚,迟尚斌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记者随后采访了领队李晓光。“难道你认为这场球没有问题吗?”李晓光开口便反问记者。“个别队员的表现严重失常,这场球绝对有问题。”——“疑似假球”发生后,舜天教练组首次向媒体表态。

  舜天队冲超被列为舜天集团2004年的三大任务之一,足可见舜天集团对此的重视程度。但是,集团数十名官员却在青岛亲眼目睹了1比4的耻辱溃败。舜天集团高层赛后立即下令,教练组周一必须向集团提交一份关于本场比赛的分析报告。李晓光透露,舜天教练组不仅要提交一份比赛报告,还会将“疑似内鬼”的名单列出来,呈交集团领导。

  目前,从舜天高层到教练组都已经明确表示,只要揪出内鬼,绝对不会手软。据了解,舜天已经开始到二队挑选球员,准备顶替捉鬼之后的空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