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骚乱混乱半程升华 范志毅进球救主有些许看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8:26 南方体育

  中甲大戏停演两月。在半程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中甲洋相尽出:球迷骚乱、围攻裁判、球员打架。囊括了半程中的所有看点。范志毅进球救主依然不变,只有这,让中甲有了些许看头。

  球迷骚乱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第四轮 湖南湘军VS武汉黄鹤楼

  一位湖南球迷用硬器将武汉球迷的大巴玻璃砸碎,立即被车上的武汉球迷施以拳脚。少数人还与执法人员发生了冲突,场面一度失控。

  第八轮 武汉黄鹤楼VS江苏舜天

  主场球迷情绪激动,无数矿泉水瓶砸向主裁判。随即,武汉球迷将矛头转向客队。上百根中指刚一竖完,紧接着一阵砖块又砸向客队大巴。两个球迷骑着摩托车,尾随舜天大巴,一路上不停地向迟尚斌做污辱性手势。

  第十一轮 珠海中邦VS武汉黄鹤楼

  水瓶、喇叭、旗子、书、坐垫,一切能扔的东西都被球迷砸了下来。一名扔水瓶的矮个球迷被保安人员扣住。对峙时,一名球迷上前抄下了刚才反剪球迷双手的保安的工作编号,双方迅速扭打在一起。

  第十三轮 南京有有VS大连长波

  主队球迷围坐在球队大巴前,提出自己的质疑,要求总经理张桐坡出来解释。在僵持了一个小时之后,十几名球迷总算放行,而稍后,张桐坡也与球迷进行了交涉。

  第十六轮 陕西国力VS青岛海利丰

  砸向主队球员的还是矿泉水瓶、喇叭、拖鞋,甚至还有手机。随后,球迷又砸烂了主席台入口处的玻璃门。一大群球迷又涌向国力俱乐部示威,花盆被砸烂,甚至俱乐部的牌子也未幸免于难。认为本场比赛是假球的一些球迷放声大哭。

  第十七轮 南京有有VS武汉黄鹤楼

  有人拎着钢管,有人抄起了砖头,武汉球迷先是挑衅,后改防守。几十名警察带走几名带头者才算平息此事。

  在大部分中甲俱乐部球市惨淡的同时,球迷骚乱却变本加厉,这一切就像一个个伤疤,真实地爬上了中甲元年的额头。

  7月3日中甲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轮,南京有有在五台山体育场迎战领头羊武汉黄鹤楼,在经过一场进球大战后双方战成4比4平,和武汉队一样没有全身而退的还有他们的100多名球迷———宁汉两地球迷发生的冲突,差点就酿成了一场大祸。

  当下半场第30分钟南京队桑德将比分扳平之后,主场球迷显得兴奋异常,而武汉球迷则从天堂掉回人间,巨大的心理落差导致双方球迷开始针锋相对。3号看台的武汉球迷与4号看台的南京球迷开始用方言互骂,但是骂战很快升级,变成了互扔矿泉水瓶,一时间只见矿泉水瓶在隔着中间的铁丝网飞舞。

  五台山的保安来到3、4号看台出面进行了制止,但是这场冲突却一点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在扔光了所有矿泉水瓶之后,武汉球迷甚至把带来的大鼓都轰向了4号看台。总有人会在这样的时候“挺身而出”,从3号看台突然杀出两个男子,手里均拿着钢管一样的东西,他们以最快的速度爬过了中间的隔离墩,冲进了4号看台,但是却被五台山的保安人员拦住,发泄不成的武汉球迷与保安扭作了一团,其中一武汉球迷功夫了得,竟然把两位保安打了一顿,直到有6名保安冲上来,才将其摁倒在地,场面得到了控制。该名武汉球迷随后被警察带到了五台山的保卫科。

  比赛结束后,主场的南京球迷并不罢休,其他看台的球迷也纷纷涌向4号看台,其中有不少人喊:“打死这些武汉呆×!”显得情绪高昂。有一个20岁左右的南京球迷还骑着自行车绕着体育场转,并不停鼓动陆续走出来的主场球迷,“武汉人住在石油大厦,是南京人的过会都去干他们啊!”没多久4号看台的武汉球迷见围在外面的南京球迷越来越多,心里也开始发怵了,几个人找来了板砖拿在手里,随时准备战斗,五六十名防暴警察挡在双方球迷中间维持秩序,双方球迷隔着铁丝网对峙了近半个小时,渐渐围在外面的南京球迷都四散离去,最后为了安全起见,警察调来了两辆大巴,将武汉球迷护送回了所住的宾馆,一场骚乱就此平息。据事后了解,武汉球迷在比赛第二天安全离开了南京,而打人的武汉球迷在经过教育之后,也被放了出来。(特约记者夏宁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