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结建业中甲联赛首循环 萨沙难掩失望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4:38 大河报

  本报杭州专电 中甲联赛第一循环战罢,少赛一轮的建业3胜7平5负积16分,在17支球队中排名第十二,对于这样一个成绩,萨沙丝毫没有掩盖自己的失望:“这样的战绩同我原来预料的差别很大!”

  萨沙初到建业时,当他知道他要率领的这支球队是去年联赛的亚军时,他很有信心将“球队带到更高一个层次”。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我们球队联赛开始经历了很多,外援不理想,队员伤病多,这直接导致了球队成绩的不理想。”萨沙一再表示,自己不是一个推卸责任的人,该主教练负责的他会负责。但是,球队的实力就是这样,能打到这一步已经很不错了。

  诚如萨沙所言,建业队今年外援的引进不力为联赛埋下了隐患。建业队最缺乏的是强力前锋,第一循环下来,建业进14球,进球数在17支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三,建业队锋线进攻能力之差可见一斑。

  中后卫巴贝乌的含金量同样不高,最后几场比赛他经常被对手的外援戏耍,受能力所限,他还称不上是建业队的后卫线上的定海神针。

  波尔乌和建业队重续姻缘,遗憾的是他却没有焕发第二春。1997年、1998年,建业队“罗马尼亚三剑客”可是响当当的。今年联赛两轮下来,苦于中场无人的萨沙将波尔乌从后卫线上调上来,开始两场效果不错,不过,随着联赛的进行,波尔乌进攻组织不力的弊病暴露无遗,建业队的中场缺乏动力导致每场比赛都显得很被动。波尔乌助攻能力、传中球的威胁没法和去年的奥伟同日而语。当然,这并不是说两名外援不努力,问题不是出现在他们努力不努力上,而是他们的能力有限。

  伤病今年同样困扰着建业队,苏斌、姚冰是去年的老伤号,今年伤愈复出后状态还是多少受到一些影响,薛飞、王寿伟足协杯赛后因伤缺席几轮联赛,这些都让萨沙在排兵布阵时捉襟见肘。

  除了外援引进,内援引进方面,建业队今年也不能算上成功。几名新近引进的小将倒是还有上场的机会,而当打年龄段的另外几名队员却鲜有露脸的机会。

  中甲联赛第一循环打完后将有两个月的休整时间,据悉,建业俱乐部有意引进去年曾经考察过,但因为种种原因未能到来的罗马尼亚的一位强力前锋。亡羊补牢为时未晚,毕竟联赛还有一半没打,建业队还有反弹的机会。去年联赛,建业不就是在第二循环时突然发力,最后飙升到亚军的宝座上的吗? (记者 张耘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