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9打11取三分 王珀:是黑哨激发了队员的战斗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20:01 华商网

  华商网讯(记者 曹草)球迷因为上周与青岛海利丰的"假球"与俱乐部正在处于"冷战"之中。对手是一支名副其实的弱队,而国力俱乐部董事长李志民本赛季第一次飞赴客场督战(之前,他因要去珠海公干而观看了国力客场与中邦的比赛),联赛第一循环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陕西国力的意义,不言而喻。

  上半场开场仅仅8分钟王存就被罚下,而孙锋又停赛,国力赖以进攻的两条边路彻底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瘫痪了。上半场比赛44分钟,拥有一脚远射的能力的小将黄磊再次被罚出场外!在这样被动的情况下,西北狼再次回复了"狼性",依靠经治国和雷纳托金的进球最终拿到了本赛季最有价值的3分!赛后,记者采访了国力俱乐部老总王珀。

  记者:王总,恭喜你,恭喜国力,今天在这么被动的情况下拿到了3分。

  王珀:谢谢!今天国力全体队员都发挥出了自己全部的能量,我为我的队员感到骄傲!

  记者:国力今天上半场两名队员被罚下,是不是跟球队的急于求胜的心态有关?

  王珀:这场比赛能拿下全是"黑哨"的功劳,我得谢谢他!

  记者:怎么讲?

  王珀:大家都知道,甘肃天马(东莞东城)的前身是天津立飞,而这样一场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的比赛,中国足协竟然派了一个天津的裁判?!我不知道上边的人是怎么考虑的。王滨(音,主裁判)今天在场上的表演所有的人也都看到了,我就不多说了。

  记者: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组是怎么布置的?

  王珀:所有的队员都义愤填膺,这个黑哨把队员的战斗力都给激发出来了!下半场队员们都豁出去了。

  记者:从下半场的情况来看,虽然少两个人,但我们的战术布置并不保守,这是不是取胜的原因?

  王珀:是的。通过上半场我们很清楚,对方的攻击力有限。即使大部分时间里少一个人,我们还是创造了不少的机会,只是没有把握而已!我们相信下半场一定能进球。

  记者:你认为那些队员表现比较出色呢?

  王珀:赵昌宏和雷纳托金,金还是我们今天场上的队长呢!

  记者:这场球赢了,可以让国力尽快球迷的"信任危机"。

  王珀:但愿吧,我希望球迷们也应该真正理解球队,不要一输球就说是假球,那我们还怎么活啊!(笑)

  国力俱乐部董事长李志民赛后也表示,现在国力又重新进入三甲,这样的一个成绩为我们第二循环的比赛定下了一个很好的调子。如果近期合作谈成了,国力经营很快就能走出困境,那么下半年冲超还是很有希望的。对俱乐部来说,我们冲超的目标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