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馨园主场1-2不敌广州日之泉 联赛15场积分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3日15点30分,全国中甲联赛第17轮的比赛继续开打,西安安馨园在主场迎战广州日之泉。在90分钟比赛中,广州队卢琳与乔吉姆各入一球,在第83分钟安馨园队巴布波拉扳回一球,但已无法挽回败局。最终安馨园在主场以1-2不敌广州队,不仅以一场失利告别第一阶段,而且在联赛赛程过半时仅积6分,积分榜垫底。

  今天的比赛也是安馨园足球队进行的自己在迁出西安主场后的第二场比赛,结果漏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洞百出的安馨园队在上半场就分别被卢琳和乔吉姆两次洞穿大门,下半场尽管安馨园队全力进攻,并有外援巴布波拉扳回一球,但是他们仍然以1:2“主场”负于了对手,自此,安馨园队在第一阶段的中甲联赛中仅仅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目前,仍然以6分的战绩被其他对手远远摔在后面,这支升班球队由此也基本可以说只是中甲的一个匆匆过客。

  由于安馨园队主场被迫迁往距离西安30公里的咸阳进行比赛,安馨园队也不得不在比赛前两天就从西安出发前往自己的主场。昨天,咸阳也仅仅有几百名球迷为主队加油。而由于实力方面的原因,安馨园队这场比赛仍然采用防守反击的战术打法,比赛开始前20分钟。安馨园队的阵型保持的不错,顶住了日之泉队的疯狂进攻,但是随后安馨园队后防薄弱的弊端就显露无余,日之泉队几次有威胁的进攻都险些破门,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日之泉队利用比赛经验迅速发球,卢琳在左路高速插上,尽管中路已经有队员接应,但是他还是独闯虎穴拔脚怒射,安馨园队守门员刘键虽然也做出了反应,但是皮球还是进了球网,1:0后日之泉队仍然保持了强大的攻击力,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日之泉利用安馨园队太过压上的漏洞,由乔吉姆告诉反击将比分改写为了2:0。

  下半场易边再战,安馨园队采取了非常冒险的打法全力进攻,而日之泉队面对主队的疯狂进攻,也只想保守地拿到3分,并没有采用以攻带守的打法。双方在比赛中都出现了不少的失误,只可惜安馨园队的队员在把握球的能力上实在太弱,能获得机会却不能创造进球。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的时候,安馨园队终于抓住一次机会利用反击获得进球。最终双方以1:2结束了比赛。

  (三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