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武汉神话”15轮不败 手下败将科健有点不服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3:09 《足球》报

  特约记者天呈报道 尽管客场以一球小负中甲“领头羊”武汉天龙,但深圳科健队上下似乎并不服气。

  第18分钟,科健队的强力前锋“大巴”罗德里格斯利用自己突出的个人能力,在武汉队禁区前沿截获皮球,并长驱直入形成单刀球,但可惜射门后却被武汉队的方力采用“堵枪眼”的方式将球踢了出去。第70分钟,“大巴”门前咫尺头球攻门,可惜顶偏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0比1,看着夜幕下的比分牌,深圳科健队主帅王宝山一脸苦笑。此番来汉,深圳队其实挺有想法:武汉队平均年龄偏大,一周双赛对于他们的体力是个致命伤。如果充分利用好强力得分手“大巴”,抓住机会打好反击,说不定就可以得分。

  事实上,通过吴伟安和丁磊的配合,“大巴”还是有机会得分的,但他却似乎状态不佳。而在去年主场对阵武汉队时,大巴连进三球。

  对“大巴”的表现,王宝山介绍说,前一阵子,大巴思想上“闹毛病”,训练没有跟上去,状态受到了影响。如果在他的巅峰期,那几个机会中,他完全可以把握住一个。

  深圳科健队的18号丁磊,一位地道的武汉伢,原湖北队主帅丁三石的儿子。以前在湖北踢球时,他少有上场机会。但自前年转会加盟广东雄鹰(深圳科健队前身)后,丁磊通过努力,已牢牢占据着一席主力位置。

  本轮对阵武汉队赛前,在听说以前漂流在外的武汉伢像成都五牛队的周威、河南队的薛飞等,在回到新华路体育场打比赛都有进球时,丁磊心里痒痒的:但愿我也能打进一个球!

  第75分钟,科健队大巴将球回传给位置更好的丁磊。丁磊顺势一脚劲射,皮球稍偏。“太可惜了,如果球进了,多好。”赛后,丁磊说,前段时间,他的脚有些受伤,射门技术练得少了些。如果是以前,那个球就难说了。

  至27日为止,中甲联赛已进行了16轮。由于轮空一轮,武汉队实际上踢了15轮。但无论是这15场正式联赛,还是包括联赛前的热身赛,武汉队至今都未输过球。这在武汉足坛的历史上,还从未有过。可以说,在以裴恩才为首的教练组的带动下,武汉队正创造着自己的“绿茵神话”。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