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里摆乌龙魏惠平舍命救主 厦足客场顽强逼平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7日下午,在中甲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广州日之泉主场1-1战平厦门红狮,阿里自摆乌龙,魏惠平打入一球,确保厦足在广州取得一分。

  第3分钟,加利和乔吉姆边路2过1配合后传中给了卢琳,卢琳的劲射,让李伟一抱入怀。第8分钟,冯俊彦助攻落底传中,中路乔吉姆的头锤摆渡给了罗勇一记推射,仅仅高出门梁。2分钟后,乔吉姆的推射,打中了阿里的身体,皮球曲坠入网,为主队首开记录。第1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5分钟,李琨中场拦截了罗勇皮球后,斜塞给了吴昆盛,后者的劲射让张云涛单手托出门梁。第18分钟,魏惠平拉边给了党云飞,党云飞带球到中路,一记推射又是让张云涛扑出底线。第24分钟,李洪洋中场反抢,交给了图穆后直塞,魏惠平接应一记右翼犄角的劲射,张云涛欲救无从。第29分钟,杨罡中场突破,可惜让乔吉姆拦截后拉边给了卢琳,后者带球到了中路劲射,不过又是无功而返。第35分钟,刘轶冰后场长传,梁敬文的助攻,可惜加利的头锤顶偏了。第38分钟,刘轶冰边路传中,卢琳卡位回传让乔吉姆推射,可惜打中了边网。第45分钟,卢琳为广州队主罚前场任意球,不过直接劲射高出。

  第48分钟,梁敬文的中路长传,加利的头锤回点中路,让刘轶冰劲射高出门梁。第53分钟,戴宪荣右翼直塞给了加利,后者力压李琨后传中,乔吉姆在禁区内7码的头锤劲顶,可惜在后卫缠绕下,顶偏了。第63分钟,杨罡侵犯冯俊彦吃到了黄牌,卢琳主罚前场右翼任意球,直接让李伟扑住。1分钟后,图穆接应李洪洋的直塞,杀入禁区,梁敬文拉也拉不住他,让后小禁区内起脚劲射高出。第66分钟,卢琳主罚左翼角球,中路乔吉姆的头锤冲顶,稍稍偏出。第69分钟,杨罡和杨小奇连续过人,图穆接应后,一记直塞给了禁区内的阿里,后者的转身抽射高出门梁。第72分钟,罗勇接应卢琳的横拨,一记挂射,又是让李伟双拳出击后,回身没收皮球。第75分钟,广州开始慢慢失去了中场的控球权,所以麦超主教练用胡嘉建和阿诺顶替了加利和梁敬文。2分钟后,黄志毅主罚前场离门25米外的直接任意球,但真的直接出了底线。第82分钟,阿诺和黄志毅的中场配合后,长传给了乔吉姆,后者的推射打中了张天罡身体后,折射出界。第85分钟,阿诺的中圈反抢,拉边给了卢琳,后者的传中,禁区内无人盯防的乔吉姆头锤顶偏了。第88分钟,阿诺主罚前场右翼贴近边界的任意球,可惜李志海在对方球员力压下,头锤劲顶偏出了右门柱。全场补时阶段,乔吉姆接应戴宪荣的边路直塞,利用速度力压2名防守后传中,可惜又是让阿里禁区内回防解围。

  厦门红狮出场阵容:李伟(门将),张天罡,杨小奇,党云飞(李铭),杨罡(崔军),李洪洋,李琨,吴昆盛,魏惠平(任猛)图穆,阿里

  广州日之泉出场阵容:张云涛(门将),卢琳,梁敬文(胡嘉建),刘轶冰,李志海,乔吉姆,冯俊彦,罗勇(陈谦),戴宪荣,黄志毅,加利(阿诺)。

  (天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