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苏陕对决大迟狼狈上看台 安馨园队员:人家牛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0:17 体坛周报

  苏陕对决,迟尚斌狼狈上看台

  特约记者邵善西安报道 本轮来自陕西和江苏的4支球队来了一个全面的对抗,教练对裁判的不满成为主旋律。尤其是安馨园与舜天之战,江舜天真的是输不起了,连一向稳重的迟尚斌都因对裁判的不满暴跳如雷,最终被罚上看台。好在舜天最后取得了胜利,大迟虽然丢了风度,但好歹没有再丢分。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这是安馨园将主场迁到咸阳后的首次亮相,当地对此十分重视,比赛场上挂着巨大的欢迎横幅,咸阳市副市长亲自开球。由于是在周三,上座率并不理想,仅有4000多人到场观看,但现场气氛还是很热烈,毕竟这座小城第一次能看到中甲联赛。

  舜天队由于已落后冲超第一集团,这场比赛志在必得,上半时拼得很凶,迟尚斌在场面则一脸紧张。上半时双方均未进球,下半场开赛第7分钟,舜天外援桑托斯率先打破僵局。但安馨园的反击令舜天队门前频频告急,迟尚斌如坐针毡,不停地站起又坐下。第85分钟,主教练吴志东判给安馨园一个界外球,居然引得迟尚斌大动肝火,跑到第四官员处争辩,嗓门越来越大,据周边的人称他有斥骂之语。主裁判只好中断比赛,了解情况后,将迟尚斌罚出场外。但迟尚斌并没有离去的意思,还欲理论,几乎是被组委会一名官员推着上主席台的。

  走上主席台后,大迟并没有选择一个位置坐下来,而是站在最前排的桌子前观看比赛。应该说,这是很不礼貌的行为,因为主席台前排坐的都是当地各方领导和足协官员。四周的球迷也嘘声一片,迟尚斌最终被工作人员请到别处去了。

  没有主教练,舜天队余下的比赛主要由助理教练迟尚义(迟尚斌的弟弟)负责指挥,舜天在最后时刻又获得一个点球,比分最终为2比0。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迟尚斌居然又冒了出来,说了一大段“感谢球员在艰苦条件下赢得比赛”之类客套话,只口不提裁判。但新闻发布会后,他又对比赛组织工作表示了不满,对组委会一名工作人员发起了牢骚。

  安馨园方面对大迟的举动很费解,他们认为裁判此战表现得没什么可指责的,表现不偏不倚。有球员对记者说:“人家牛呗,反正以他在圈内的地位,足协不会轻易给处罚的。”大伙只对比赛结果感到失望,毕竟这是在咸阳“新家”的首次亮相,上半程联赛已近尾声,安馨园几乎看不到保级的希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