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成都五牛主场2-2憾广州日之泉 持续十轮不胜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3日,在今天晚上进行的全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成都五牛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将比分扳成2:2平,续写十轮不胜的纪录。

  本场比赛,由于主力后卫唐海的受伤和夏棋溪的停赛,代理主教练孙博伟对球队的阵容作了一些调整,丁琪、刘刚首发并打满了全场,前锋线上仍由张朝松和外援桑迪搭档。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比赛刚开始,广州日之泉队就反客为主,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压着五牛队的后场打。5分钟,广州队的23号卢琳个人突破将皮球传给右路的10号乔吉姆,后在门前双方混战中,五牛队的15号刘刚奋力解围,方化险为夷。随着比赛的进行,五牛队逐渐进入了比赛状态,开始频频制造一些进攻的机会,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五牛队获得一次反击的机会,7号赵明鑫在大禁区前沿被广州队队员绊倒,为本队获得一次位置极佳的前场任意球的机会,一个战术配合,26号张朝松主罚,可惜却将球打在了人墙上。第17分钟,五牛队在反击中由7号赵明鑫将球传中门前,又是26号张朝松,没能将球打上部位,错失了一次绝好的破门的机会。但仅仅2分钟之后,广州队便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6号黄志毅直接将皮球打进网窝,帮助客队以1:0暂时领先。失球后的五牛队没有丝毫的懈怠,21分钟,五牛队得一角球,7号赵明鑫开出,21号丁琪头球攻门,球打到了边网上。3分钟之后,五牛队终于抓住了一次得分机会。34号外援桑迪将球传中门前的15号刘刚,后者将球打进球网左角,帮助五牛队扳平了比分,1:1。29分钟,五牛队的26号张朝松面对空门,却将球踢高,不禁让现场的球迷大跌眼镜。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广州队2号李志海接6号黄志毅的传球,一蹴而就,将比分再次超出,2:1。

  下半场比赛,双方的攻势都不减,多次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在错失了多次机会后,第68分钟,五牛队替补上场的12号佟迪在禁区内被广州队的守门员张云涛拉倒,主裁判姚庆果断判罚点球,五牛队由周威主罚,一个低平球缓缓滑入球门左角,五牛队再次将比分扳平,2:2。此后,五牛队还获得好几次不错的射门机会,但都只开花不结果,尤其是佟迪几次将球打高或打偏,实在让人扼腕叹息。当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时,五牛队的外援6号杰克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五牛队的队员在场上表现得异常顽强,尽管体能消耗很大,但是五牛队还伺机反击。商停补时阶段,五牛队利用一次反击,本场表现活跃的15号刘刚将球传给左路的8号王羿,王羿在大禁区里左侧打门,可惜皮球稍偏出球门而出。全场比赛结束,五牛队不得不接受2:2平局的事实,仍未能走出不胜的怪圈。

  双方出场阵容:

  成都五牛:1黎榕,6杰克(红牌),7赵明鑫(75分钟换5尤龙),8王羿,15刘刚,16白鹤(46分钟换12佟迪),17胡磊,21丁琪,26张朝松(76分钟换18周威),27李胜,34桑迪

  广州日之泉:2李志海,5戴宪荣,6黄志毅,7冯俊彦,10乔吉姆,12加利(46分钟换11温小明,82分钟换32黎志星),14梁敬文,21张云涛,29陈谦(70分钟换9阿诺),30刘轶冰

  (小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