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馨园深谋远虑阻击对手 舜天西征绝口不提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5:52 《足球》报

  特约记者严晓峰报道 江苏舜天队23日将在咸阳客场挑战副班长西安安馨园。上轮在五台山主场艰难地战胜厦门蓝狮后,舜天近6轮比赛中赢得首胜,本轮对手又是排名倒数第一的安馨园,江苏球迷纷纷要求舜天以此为契机迎来两连胜,但有迹象表明,舜天西征之路决不平坦。

  安馨园留力阻击舜天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千万别小看安馨园,他们此战可是有深谋远虑的。”谈到这场比赛,舜天俱乐部一位负责人意味深长地说。

  安馨园今年刚刚冲上中甲,目前13战只取得一场胜利。然而就是这样一支鱼腩球队,却为本轮比赛费尽心机,似乎专门要和舜天过不去。为了这场比赛,安馨园从上一轮就开始未雨绸缪。客场挑战武汉天龙时,安馨园上的都是年轻的替补队员,而有七名主力都留大本营全力备战与舜天的比赛。

  本周,安馨园刚刚将主场迁到咸阳,这一变动令舜天吃了不少苦头。由于西安足协没有派人前往咸阳,而是委托舜天下榻的酒店负责接待客队,这家酒店虽然尽力了,但是在一些专业问题上的处理明显经验不足。22日的赛前训练,咸阳体育场就涌进不少“闲人”,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舜天的训练。

  安馨园俱乐部对咸阳主场有着厚望,期望在这块福地上阻击舜天,迎来在新主场的开门红。咸阳体育场是安馨园福地,去年为安馨园冲甲立下大功。去年在这块场地上,安馨园一场未败。今年的足协杯赛首轮,面对四大国脚齐上阵的深圳健力宝这样的中超豪门,安馨园也仅以0比1小负。对舜天来讲,咸阳体育场的场地将是妨碍球队发挥的重大绊脚石。咸阳体育场不仅草皮稀疏,最要命的是场地硬得可怕。“这哪是球场,简直就是水泥地啊。”22日走上球场踩了两脚后,舜天队员纷纷摇头喊苦。

  舜天绝口不提两连胜

  舜天上轮久旱逢甘露,在主场战胜厦门蓝狮,重新燃起球迷的希望。远征咸阳之前,球迷纷纷要求舜天务必战胜安馨园,赢取两连胜,但是舜天内部对此却绝口不提。

  虽然舜天重燃了冲超的希望,但是球队最近暴露出的很多问题依然令人不敢乐观,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球队中场攻防不力和破门乏术。与厦门一役,舜天在比赛中并没有获得什么绝对的破门机会,整场比赛踢得比较乱,很少打出流畅配合。若不是闵劲在下半时的灵光一现,舜天那场比赛可能又要以平局收场。队中一位老将表示,“虽说安馨园实力弱一点,但是要赢比赛总要进球吧,但看看我们队,进攻能力真不咋的。”

  另一方面,舜天近几年患上了“弱队恐惧症”。近三赛季来,舜天每年对排名倒数第一的球队都吃过亏。2001年,客场1比2负于四川绵阳,然后客场1比1被天津立飞逼平,当年冲A功亏一篑。2002年,在兰州0比1不敌甘肃天马。2003年,开局三连胜后却在哈尔滨被兰格以1比0拉下马。22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舜天俱乐部总经理陈彪说:“舜天现在不想过多地考虑胜负,只想打出自己的东西来。再说,我们从来不敢轻易地将任何一支队伍定位为弱旅,安馨园不久前就赢了长春亚泰,应该还是有实力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