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绿城哀兵迎战不输当赢 武汉:天龙要镇黄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5:43 《足球》报

  特约记者薛军、天呈报道“对阵绿城,我们的目标还是力争全取3分。”谈起23日下午的中甲第15轮,武汉队主帅裴恩才口气强硬。而20日刚刚在长春被裁判搞了一把的浙江巴贝绿城连喘气的时间也没有,本轮他们就要在主场黄龙体育场接受“天龙”的捶打。

  绿城:战武汉不输当赢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绿城在与武汉队的交锋史上处于绝对下风,看看今年两队的情况就清楚。武汉队是今年中甲投入最大的冲超队伍,目前他们9胜4平,是中甲17支队伍中惟一保持不败的,而且拥有最佳射手威尔,实力在中甲确实高出一筹。

  平湘军,连负国力和亚泰,绿城上下真切地感受到了“冰六月”的残酷,面对武汉队这样的强敌,如何在队伍心理上和比赛过程中挺住,防止三连败的出现,是绿城面临的最大考验。为此,俱乐部已经给球队减压,明确表示:不输当赢,即使输球,只要打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也完全可以接受,惟一不允许的是自己垮掉。

  而让绿城俱乐部操心的还有球市。这段时间欧洲杯几乎吸引了球迷全部的目光,国内联赛本就受到冷落,这场比赛又被安排到周三下午进行,到底会有多少球迷捧场,谁心里都没底。可要是看台上空空荡荡,那连难得的主场优势都丧失了。为此,俱乐部也动了各种脑筋以吸引球迷,包括免费提供500张球票给已经结束高考和中考的中学生。

  武汉:还有什么大过“天”的?

  虽然高调地说客场也要全取3分,不过,裴恩才也非常可惜队长张斌因伤未能征战杭州。自接手武汉队后,武汉队的中前场一直依靠张斌组织。现在,张斌不在,用谁来顶替他?教练组有可能会用吴鹏或者王文华来替代。在以前的教学赛中,他们都曾打过这个位置。

  武汉队和浙江队也有一定的“关联”:浙江队从主帅王政到球员余顺平等,都不乏“八一情结”,而武汉队从主帅裴恩才到球员马成、杨鲲鹏、姜涛等,都是今年从八一转会而来。此番交战,他们却不得不各为其主。

  更有意思的是,武汉队的名字叫“天龙”,而绿城队的主场地叫“黄龙体育场”。22日下午在前往黄龙体育场热身训练时,武汉队有队员取笑说:有什么能够大过“天”的?我们队肯定能够力压“黄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