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邦难以满意7战7分--总结下滑:因为我们怕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3:4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伊凡珠海报道 上轮作客广州,珠海中邦未能拿到预期的一分,但俱乐部并没有太大的震动。本轮周三的比赛,中邦轮空,对他们来说应该很幸运,因为这刚好帮他们保持一周一赛的节奏。

  最近7轮,对中邦来说是一段魔鬼般的赛程:接连面对湘军、国力、亚泰、武汉、舜天、建业、广州7个强敌。中邦这一段的成绩是2胜1平4负,人们预想中的大溃败并未出现,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但对中邦来说7战得7分无疑是难以满意的。依靠开局7连胜的底子,中邦现在依然排在第二的位置,一俱乐部官员自嘲地说:“这样也好,我们也不用时时成为众人针对的靶子了。”

  但事实上,利用这一轮轮空的机会,中邦在私下进行了总结。有意思的是,他们认为成绩不佳的两个主要原因分别是炎热的天气和对手的密集防守。一名队员统计说:“在地面温度超过30度的天气下比赛,我们的胜率只有30%,高温成为中邦最大的杀手。”其他队员也表示,即使是雨天也不影响发挥,但很害怕高温,上轮广州之战即是如此,普遍感觉跑不起来,队员诉苦说:“我也想拼,但总有种有力使不上的感觉。”

  而对手的密集防守也是让中邦现在头疼的一点。上轮对广州日之泉,对方即是靠严密的防守拖住了中邦,并且在终场前反击得手。马良行为此也是颇费心机,对广州之战他把范志毅、杨林等攻击球员全放在替补席,让一帮新人首发,引诱对方攻出来,下半时再以主力进攻。但这一招仍然失策,广州队全场都没有大举进攻,只是在终场前以一次反击置中邦于死地。以后其他球队仍有可能以防守反击对付中邦,马良行面对的困难还很多。

  让中邦俱乐部欣喜的是,他们在招商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中邦今年接手球队后,由于球衣广告一直无着落,前胸背后只能印着中邦自己的名字。现在,某空调企业已买断了球队的胸前背后广告,一些咖啡店、零售连锁企业也走上了中邦的赞助名单。而新赞助商一旦正式签约,“中邦”字样将从球衣上消失,领队邹忠伟说:“职业球队实际上是财力的比拼,中邦在招商引资上也不能甘居人后。”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