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江苏和陕西的恩仇始自98 同时关注“兄弟”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3:3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邵善、滔滔报道 来自江苏和陕西的两支球队捉对厮杀,这种情景十年难遇,两地足球的恩怨情仇可追溯至1998。而现在,每支球队除了自身的比赛,同时也在关注着“兄弟”的对抗。

  1998年4月4日,国力在南京输给了江苏加佳队(舜天前身),赛后,国力一教练拽掉了裁判胸前的徽章,一名国力球员则被球迷以矿泉水瓶砸晕。国力主帅贾秀全威胁江苏队: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看你们怎么去西安。”果然,同年8月8日,江苏队在西安客场遭到球迷的攻击,比赛中止近两小时,江苏队差点罢赛。后来两队关系稍有缓和,但2000赛季甲B末轮,国力与八一默契地战平冲A,而江苏队则被“做掉”,两队再次成为冤家。

  4年过去了,陕苏足球再一次全面对抗,国力和舜天身边都多了一个小兄弟。国力和安馨园的关系一直很好,国力希望安馨园在咸阳开市大吉、击败舜天,当然这也为国力扫除冲超障碍。国力总经理王珀说:“我们共同捍卫陕西足球的荣誉,尽管安馨园走了,但我觉得我们两家陕西兄弟的距离更近了。”国力此前曾与舜天队交过手,国力队员还替安馨园出谋划策对付舜天。

  相对来说,舜天和有有之间“兄弟”的感觉较淡,它们更像是同城死敌。所以对有有与国力之战,舜天其实比较矛盾:从冲超的角度,他们希望有有帮他们阻击势头正猛的国力;但舜天同样不希望看到有有的表现压过自己,目前有有和舜天同分,已经让舜天感到颇没面子。因此,舜天最想看到的是有有和国力打平。当然,这只是舜天俱乐部的如意算盘,球员们可没空管这些,老将陆亿良坦言:“能否冲超关键在自己,至于有有和国力的比赛我们顾不上关注了。”

  有有方面倒也关注舜天与安馨园之战,他们在客场已经战胜过安馨园,有有主帅周穗安对记者表示,舜天击败安馨园的可能性很大。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