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穿越城市的战斗--没有人情可送 赵昌宏临阵被扶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3:32 体坛周报

  焦点1 西安安馨园VS江苏舜天 南京有有VS陕西国力

  特约记者联合报道 在先后上演了南京德比、西安德比后,来自江苏和陕西的4支球队本轮将以另一种方式再次“德比”一回:捉对厮杀。比赛似乎已超出了球队的高度,吸引了两省市各方面的眼球。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安馨园VS舜天 没有顺水人情可送

  上周将主场从西安迁到咸阳后,安馨园终于有了一种回到家的感觉,而不再是西安那个被国力压着的“二房”。在咸阳的第一场比赛,安馨园当然最想赢,即使对手是强大的江苏舜天。总经理冯军政说:“以前打乙级联赛时,我们很少在咸阳输过球。今年足协杯,我们在这里打深圳健力宝队也只输了一个球,为什么不能赢江苏?”

  上轮客场打武汉,安馨园自知取胜无望,大部分主力没去武汉。领队周伯谊说:“我们养精蓄锐这么久,就是为了周三的主场开门红。”安馨园俱乐部还在西安,他们本可以周三比赛前再让球队去咸阳,但为了充分备战,周二他们像打客场一样提前赶到咸阳适应场地,并在当地一家酒店过夜。比赛当天,将有400多名西安球迷组织一支车队赴咸阳观战。

  安馨园唯一担心的是场外因素,由于保级希望渺茫,于是总有人劝他们不要抵抗,不如送个顺水人情。据说赛前舜天方面有人请安馨园官员出去“坐坐”,但被后者拒绝,他对记者表示:“都是圈里的熟人,我不愿意进行不正常的联想,但现在的足球环境很难让人放心。”

  舜天上轮取胜厦门后,积分升至第5,迟尚斌暂时度过危机。俱乐部对回归第一集团颇有信心,总经理陈彪表示:“前一段我们遭遇的对手比较强。现在球队总算渡过难关,剩下的就是如何追赶了。安馨园目前排名垫底,但到了人家主场肯定不好打。我们要3分,但绝不能心急。”大迟认为对方可能密集防守,这几天一直重点演练破密集防守的办法。

  有有VS国力 赵昌宏临阵被扶正

  江苏舜天北上陕西作战,南京有有留在家中迎战国力。上轮有有在在长沙意外地掀翻湘军,俱乐部喜出望外,但有有也为胜利付出了惨重代价,整条后防线几乎人人都有伤,李勇、李喆、王斌都难以保证上场,而港籍中后卫吴伟超膝伤未愈,铁定不能参加对国力一战。主教练周穗安无奈地说:“国力的实力比我们强,我们的后防球员又全部受伤,比赛会打成什么样我心里没底。”

  而国力方面,总经理王珀22日与赵昌宏签订了主教练工作合同(此前赵只是执行教练),合同期到本赛季结束,这对球队士气的影响显然是积极的。赵昌宏最近两轮先后击败了浙江绿城和深圳科健,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认可,升为主教练也是顺理成章。王珀说:“赵昌宏是这个队的老大哥,敢说敢管,球技也很好,曾入选过国家队,队员们都服他。正是他的人格魅力使得现在的国力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还能保持团结。”  

  国力目前已保持3连胜,接下来几个对手实力并不强,王珀甚至认为有6连胜的可能:“我们队的实力在这里明摆着,打有有肯定是赢,后面东莞东城等几个对手的实力也不强,我们非常有希望取得六连胜。这样的成绩是连卡洛斯当年也不能比的,卡洛斯最好的纪录也只是4连胜。”

  不过,如果国力真的连胜下去,队员们的奖金又是个难题。目前队员们还有好几个月的工资和奖金没领到,王珀说:“我此前已答应在7月3日前给球队发两个月的奖金。我将尽最大可能不让队员失望,同时我也希望李总能遵守诺言,到时候让每个队员都能拿到钱。如果这些问题能解决,今后的国力将是战无不胜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