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河南建业战平成都五牛 一场平局两样“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4:28 大河报

  本报成都专电 昨天晚上,河南建业队在中甲第14轮的比赛中客场2∶2同成都五牛战平。比赛结束后,双方主教练的脸色一个比一个难看,在发布会上,萨沙和孙博伟并没有掩盖对自己队员的不满。看来,这场平局让双方的主帅感到格外郁闷。

  五牛:煮熟的鸭子飞了,郁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赛前五牛对此战非常有信心,因为在他们的主场,建业队还没有战胜过他们的先例。

  昨天比赛开始后,五牛队就发动了猛攻。第9分钟,8号王弈右路带球到大禁区线附近突然横切,甩掉建业队两名中后卫的封堵后果断起脚,皮球从车向前裆下滚进网窝。这个精彩的进球极大鼓舞了五牛队士气,几名队员轮番向建业队大门发炮。整个上半场,成都五牛队的7次射门均打到了建业队门框内。下半场开始后,成都队有点回撤,打起防守反击。建业队队员压过中场后,成都五牛利用两个边路突袭。下半场第19分钟,8号王弈梅开二度,他第二个进球几乎是第一个的翻版。

  这个时候,急着赶时间发稿的成都记者现场发出了成都五牛获胜消息的草稿,只等比赛结束后补上最终的比分。遗憾的是,建业队在最后10多分钟内灵光突现,将比分扳平。几位成都记者气得哭笑不得,赶紧给后方打电话换稿:“不用等稿子了,干脆在中缝来个一句话战报得了!”

  煮熟的鸭子飞了,比记者更郁闷的是主帅孙博伟。“这场比赛上半场我们打得不错,队员贯彻了教练的战术意图。但是,我对下半场换上的有些队员表示遗憾,对他们的职业素质表示怀疑。”此话一出,成都记者马上追问:“没有贯彻教练意图的队员你在后面的比赛还用吗?是队员的职业道德还是职业作风出了问题?”如此敏感的话题让孙博伟有点发热的头脑迅速冷静下来:“我说的是队员的职业精神,场上的拼搏精神,至于以后用不用,那是我们球队内部的事情!”

  建业:惊天大逆转只差一步,郁闷!

  前天的赛场适应训练中,建业队队员的状态出奇地好,乐得在替补一方充当前锋的萨沙小孩似的嗷嗷怪叫。当他知道建业队在客场还没有战胜过五牛时,他故意瞪大双眼问:“这是真的吗?”

  但是,萨沙的好心情随着比赛的开始而逐渐糟糕。除了前5分钟内打得还像模像样,整个上半场,建业队的中场组织毫无效率,拿球———失误———反抢,再拿球———再失误———再反抢,尤其是对方进球后,建业队更显得不在状态,队员们在场上丝毫兴奋不起来,同前天训练完全两样!急得萨沙一个劲地在场边怒吼。

  中场休息时,萨沙明确提出要全队都压出去!随后,他一个人早早离开休息室,站在教练席边指挥几个替补热身。下半场第7分钟,萨沙用王宇景和薛飞换下王寿伟和李琛。两球领先后,成都五牛队队员明显有点松懈。萨沙的换人开始有了效果,下半场第32分钟,王宇景带球突入禁区,横传给队友,薛飞推射空门将比分改写为1∶2。下半场第40分钟,建业队连续两次打门都被倒地的门将扑出,一片混战当中,波尔乌将皮球送进网窝,将比分扳平。

  在补时阶段,张淼一记妙传,可惜建业队中路三个包抄队员均错过,这个机会如果抓住的话,建业队将像捷克队一样上演惊天大逆转的好戏。在回宾馆的路上,建业队员还在为最后那个机会遗憾不已!

  在目前的中甲积分榜上,建业队以15分暂列第11位。  (记者 张耘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