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江苏舜天赢球也不敢高兴:冲超之路依旧任重道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1:10 《足球》报

  特约记者严晓峰报道 20日晚,江苏舜天终于赢球了,这也是赛季初公认的冲超热门在近六场比赛中的第一场胜利。由于距离联赛第二名珠海中邦仍然有8分的差距,舜天的中超之路依然艰辛异常。因此昨晚比赛结束后,舜天队内部异常平静,大家并没有为这场久违的胜利而欣喜若狂。

  主场迎战厦门蓝狮之前,舜天已经五场比赛没有尝到赢球的滋味。上轮客场被三名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主力缺阵的弱旅成都五牛逼平之后,江苏球迷再也忍耐不住了。上周四俱乐部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南京著名的胖球迷跑到会场向舜天俱乐部发难,他提出的关于“舜天何时冲超”、“迟尚斌能力究竟如何”等问题让俱乐部的负责人颇感尴尬。对于本场比赛,舜天上下都没多说什么,但是谁都明白,舜天只有取胜一条路。

  20日下午,珠海中邦在广州输球的消息传到舜天,这条利好消息让舜天队员的“劲头立即长了3分”——因为对于现阶段的舜天队来说,要追上领头羊且一场不败的武汉天龙已经不太现实了,更现实的是把追赶目标对准珠海中邦。为了帮助舜天雄起,尽管欧洲杯进行得如火如荼,但是昨天依然有4000名左右的球迷涌进五台山体育场为舜天助威,上座率甚至高于欧洲杯之前的几场比赛。为了球队的胜利,舜天俱乐部也做了精心准备,赛前免费向球迷发放“助威武器”——绿色充气棒。

  闵劲第68分钟时的直接任意球破门让舜天队艰难地拿到3分,但厦门蓝狮队外援阿格鲍的进球也吓了舜天队一跳,幸亏那个进球被裁判吹犯规在先无效。心一直悬着的迟尚斌赛后长舒了一口气,“终于赢了。”大迟说。迟尚斌表示,昨天的胜利对舜天实在太重要了,队员们也清楚舜天最近的状况,所以大家都拼得很凶。为了尽快争取一场胜利,舜天队员本轮都豁出去了。尽管南京的天气闷热,但是队员都像上足了油的马达,满场飞奔,比赛进行到78分钟后,葛勇、李振鸿、刘飞等人都先后抽筋。

  赛后回到宾馆,大迟跟教练组成员讨论时表示,舜天打得很不流畅,所以接下来球队还要进行调整。舜天本周迎来一周双赛,球队明天就将前往咸阳,周三客场挑战西安安馨园。为了应付队员体能等方面可能出现的问题,迟尚斌决定带上22人,以便挑选状态好的队员参加比赛。

  此战过后,舜天积20分,排名上升到第五位。但在20日的赛后,记者采访舜天俱乐部总经理陈彪时,他面对记者的祝贺却淡淡地反问:“有什么值得高兴的?”陈彪认为,一场胜利并未从根本上改变舜天的冲超形势,“但是舜天现在既不去考虑别人,也不考虑差距,关键是我们自己要一场一场地打好后面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