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武汉坐定榜首向市领导承诺:尽管赢球 绝不欠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1:07 《足球》报

  特约记者天呈报道 3比0,武汉天龙20日在主场如人所料般完胜中甲副班长西安安馨园队,重新回到积分榜榜首。引人关注的是,在冲超征途上一帆风顺的武汉队,在本轮比赛后又得到当地领导的关心和激励。

  是役本应该是武汉队最放心的一场比赛。由于今年在海南春训时,武汉队在没有一名外援的情况下就曾以3比0击败过对方,武汉队上下将本轮全取3分视为探囊取物般。与此同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时,武汉队赛前也获得情报,得知西安队未派出全部主力到武汉作战,他们基本上是放弃了这场比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队主帅裴恩才还笑言他要感谢安馨园队“留了一手”。在这种情况下,再考虑到本周是一周双赛,因此武汉队教练组一度打算不考虑净胜球而多安排一些替补上场,让一干主力休息一轮。但赛前一天,武汉队得悉武汉市委书记陈训秋和市长李宪生(比赛当天因其他事未能来到现场)等领导将在今年首次来现场看球,俱乐部和教练组便马上改弦易辙,决定派上全部主力“血冼”安馨园。也因此,威尔、文森特、李昊、方力、张斌等主力才全部披挂上阵。先是由李昊借一个任意球机会,在40米外射出一脚世界波首开纪录,然后由中甲最佳射手威尔头顶脚踢梅开二度,三球大胜对手。

  虽然赢了球,但武汉队也损失了队长张斌。昨役上半时,张斌在前场控球时被对方一名球员铲倒在地,被担架抬下场后,又被赶紧送到旁边的协和医院。拍片结果显示,他的右脚第五趾骨中段骨折。据武汉队队医介绍,张斌要完全痊愈可能要两个月左右,加上训练恢复时间,武汉球迷可能要到9月才看到张斌的身影。

  比赛后,武汉市领导陈训秋来到休息室慰问了武汉队将士,他先表扬了球队在本场的优异表现,然后寄语球队还要加把劲打好后面的比赛。他表示,今年的一个升中超名额是志在必得的,希望大家不要担心俱乐部可能存在的拖欠工资、奖金问题,更不可因此而影响了斗志。这时,一旁的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接过话对球员说:“我们根本不存在这个问题,你们尽管赢球,钱肯定能及时发到你们手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