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湘军两连败队员涉嫌消极比赛 主场球迷首次反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1:05 《足球》报

  特约记者南华报道 尽管湖南湘军与南京有有的对阵对本轮中甲形势的变化无关痛痒,但由于两队目前正受到欠薪问题困扰,比赛过程和结果也就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面对0比2的结果,现场球迷有不满反应,连抢走3分的有有队赛后也认为湘军球员打得太业余。

  欠薪引发消极作战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主场作战的湘军队本轮表现就像一支业余球队,上一轮客场1比4大败于深圳科健已令外界觉得太意外,20日晚的整场比赛中,湘军队只打了5分钟好球,其于时间则是客队表演的舞台,主队漫不经心的传球和跑动直接导致了两连败。

  由于湘军俱乐部目前拖欠球队两个月工资和四场比赛奖金,本场比赛湘军队绝大多数主力队员似乎都是带着情绪上场的,队员在跑动和拼抢方面都显得不积极。虽然俱乐部近日与球队进行了沟通,并承诺在7月3日第一阶段联赛结束前一定付清所有队员的工资和赢球奖金,但通过比赛可以看到,俱乐部的“白条”并没能收到效果。比赛当中,湘军队员似乎老提不起精神,一名后防球员在第14分钟漫不经心的回传就造成了胡云峰的单刀,而近期表现出色的一名中场球员也显得跑不动,几次前场的进攻良机都被他浪费了。第26分钟,消极的湘军防线终于崩盘,第一次首发的一名边后卫失去位置,被对方外援桑德抓住机会单刀打进一球。这个失球让湘军队一时显得有点急躁,但队员们却没有拿出扳回比分的努力,在随后比赛中依然形同梦游。直到比赛临近结束前5分钟,湘军队才打起精神开始进攻,虽然获得了几次得分机会,但最终进球的却还是有有队。利用主队压上造成的后防空虚,有有队前锋胡云峰通过反击打进一球,将比分锁定在2比0。

  输球后的湘军队员走下场时一脸麻木,对于昨晚的表现,很多队员都不愿意评价,倒是替补队员对记者说:“球队今天不是正常表现,就算换上全部替补,也不至于是这个结果。”

  湘军球迷首次反戈

  看到湘军队员的消极表演后,一贯支持湘军的球迷终于愤怒了,在比赛最后阶段,将掌声和喝彩赠给了有有队,将嘘声留给了主队。

  从前期中甲球市来看,目前湘军队的长沙主场是全国首屈一指的,尽管其门票价格较高,但还是基本能保持每场球迷在一万人以上。比赛开始前,很多球迷就早早赶到了场地观看球队训练,并打出了“我爱湘军”等大幅标语表达对主队的拥戴。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当看到湘军队员在场上懒散的作风后,湘军球迷的情绪开始发生变化。比赛进入下半场后,由于球队一球落后且没有扳平的斗志,看台上就几乎没有了任何助威的声音,坐了1.2万多人的贺龙体育场用沉默表达着对主队消极比赛的抗议。而当客队的胡云峰在比赛最后一分钟打进第二粒进球时,湘军球迷终于被彻底激怒了,“再进一个”、“3比0”等反戈声在体育场每个角落弥漫。而当湘军队赛后乘坐的大巴在路上被球迷看到时,球迷也用谩骂发泄着心中的闷气。

  “我不能确定队员们是否在认真比赛,但我想球员应该向球迷负责,他们才是球队的衣食父母。”湘军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说,“拖欠队员工资确实有不妥之处,但球员也不应该带着情绪消极比赛,以前湘军队在长沙是很受欢迎的,但这场球对俱乐部和球队的形象带来了严重后果。”

  赛后,作客的有有队员认为,湘军队的中路形同虚设。而有有队主教练周穗安则说:“贺龙体育场的条件让队伍得到了充分的发挥,我们技术好的特点发挥了出来,赢球也就顺理成章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