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主场战弱旅拿3分不在话下 武汉只考虑能进几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1:23 《足球》报

  特约记者天呈报道 武汉天龙本轮在主场迎战也许是中甲实力最弱的西安安馨园队,3分自然不在话下,悬念只是能赢几个,能不能打破科健打安馨园队时创下的6比1的今年最悬殊比分。

  到目前为止,西安队仅取胜一场,积分榜上位于最后一名。从近期的赛程安排来看,武汉队是役惟有全取3分一个目标。因为本轮过后,武汉队将在客场对阵浙江绿城,主场对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阵深圳科健。论实力,浙江绿城和深圳科健两队都不弱,且很有特点,武汉队能否全取6分,实在没有人敢拍胸。因此,对于志在冲击中超的武汉队来说,安馨园这3分肯定势在必得。

  事实上,在年初海口的集训中,以全华班出战的武汉队曾和西安队踢过一场热身赛,当时,武汉队以3比0轻松取胜。球队主帅裴恩才在判断今年中甲大势时认为,安馨园是其中实力较弱的一个。对20日这一役,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说:“这场球我们不用动员,我相信自己的球员能够判断今年的冲超大势。西安队送上门来,我们难道还有不取3分的道理?”

  不过,武汉队教练组同时也警告球员说,西安队上轮取胜过长春亚泰,这说明他们也不是完全不堪一击。任何轻视对方的行为,将都是愚蠢的,会受到报应的。再者,根据天气预报,这场比赛极有可能是一场雨战,这在一定程度上又增加了比赛的不可预知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