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面对昔日恩师厦足雪中送炭?李伟:脚下决不留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2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陈强厦门报道 上周联赛,厦门主场将武汉黄鹤楼拉下榜首,总经理卢光瑞豪兴大发:"我们上半赛季的目标就是过五关斩六将!过五关指蓝狮已经过了湘军、国力、亚泰、黄鹤楼四关,只剩江苏舜天一关;斩六将是说目前我们赢了4场球,余下4轮还要拼赢两场!"

  但是舜天主帅是在厦门人脉极深的迟尚斌,而且压力极大的大迟比厦门更需要这3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所以赛前厦门方面的气氛很微妙。此前的比赛,卢光瑞一直宣称平局有奖、赢球重奖,但记者问及周日挑战舜天是否仍是这样,卢光瑞却含糊地搪塞:"这次还没想好。"并称自己不打算去客场督战。

  目前,舜天和厦足两队同积17分,连进球数也都是12个。不过这次再战南京,人们戏称厦足是给对手"雪中送炭",因为舜天是厦足历年来最难啃的"硬骨头":双方交锋10次,厦足1胜4平5负,唯一胜绩还是1999年迟尚斌领军时主场取得的。而在客场,厦足从未赢过江苏队。

  另一个对厦门不利的是,上轮4名绝对主力图穆、李鲲、党云飞和张天罡均吃到了本赛季第3张黄牌,对舜天之战停赛。尤其是打进本队2/3入球的图穆,他的缺阵对厦门的进攻影响很大。倒是阿格鲍比较高兴,因为图穆停赛他的机会就来了。前一阵子当地媒体披露高洪波不满阿格鲍懒散的训练态度,并称他有被处理离队的危险,这次面对旧主舜天他可能是最卖力的。

  门将李伟是1999年大迟率厦足冲A时的主力,本轮面对昔日恩师,李伟认为和普通比赛没有区别:"他带他的队,我打我的比赛,他们冲超压力巨大,我们眼下困难也很多,足球场上比的就是战胜困难的毅力和办法。迟导对厦门足球作过重大贡献,目前舜天的战绩跟他的执教水平不相符。但我们不会因此而脚下留情,我们的目标是打破在南京不胜的历史。"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