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湘军欠薪矛盾激化:队员立场不变 可能以罢赛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3:26 《足球》报

  特约记者李小亮报道 湖南湘军13日在客场以1比4惨败给深圳科健队后,球队与俱乐部之间因欠薪引发的矛盾被摆到桌面上来。由于俱乐部拖欠球员两个月的工资、2胜2平共4场比赛的奖金,数目较大,至15日晚发稿时止,矛盾双方的协商情况并不乐观,目前仍不排除球员采取以罢赛来讨薪的可能。

  球员回湘无人安抚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得知球员的抵触情绪及“罢赛”想法后,湖南湘军俱乐部也担心球员的过激举动可能会影响到俱乐部在中国足坛的形象及接下来的市场招商工作,但由于财务方面实在是无钱可拨,俱乐部也只好对矛盾选择“视而不见”的回避策略。

  由于在深圳停留期间就看到了本报上期《湘军欠薪,球员造反》的报道,因此很多湘军球员乐观地对记者说,球队返回长沙后,俱乐部迫于舆论压力,可能会发放被拖欠的约200万粮饷。但当球队14日下午抵达长沙后,几名球员在电话中愤怒地对记者说,俱乐部根本没有理会球员的感受,没有一个俱乐部高层领导前来球队看望、安抚队员,至于补发拖欠工资的事情更加无从谈起。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湘军俱乐部中层领导15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其实湘军队员的待遇在中甲各队中还是相当优越的,我们队员的工资都还算比较高。因此在俱乐部处于困境的时候,我们也希望球员能体谅俱乐部的难处,大家一起共渡难关。”据他透露,湘军俱乐部真正的困难还在第二循环的联赛,因为收购球队的集团董事会目前已经基本将应投资金拨完,而俱乐部经营又陷入僵局,因此下半程的联赛要如期解决球员工资会有更大的困难。

  湘军队员立场不变

  “俱乐部应该给队员一个说法,就算拖着欠着也应该给我们一个具体的清还时间吧?”经过一天等待没有得到答复后,13日在深圳给记者提供线索的几名湘军队员15日又对记者说,“我们也理解俱乐部的困难,但俱乐部也应该考虑一下球员的利益,我们吃的可是青春饭啊。”

  由于湘军队员普遍对俱乐部存在抵触情绪,而球队主教练朱波还留在深圳,因此湘军队在返回长沙后的两天里一直没有训练。对于俱乐部提出湘军队员待遇很优厚的说法,一名原力帆队员并没有否认,“如果俱乐部总是拖欠着,那高薪又有什么意义呢?再说,既然签了合同,那大家就应当严格按合同办事。”

  对于“7月3日前不付清欠薪将拒绝比赛”的说法,一名主力队员说:“虽然那是队员在情绪激动的情况下说出的话,但我们现在真的不愿想象那种情况会否发生,如果俱乐部不能给大家一个合理的解释或准确的承诺,那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