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武汉就怕“厦门狮吼” 冲超豪门舜天堕落成平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1:53 《足球》报

  特约记者严晓峰报道 客场被成都五牛逼平之后,舜天从公认的冲超豪门堕落到如今的一介平民,巨大的落差引起了江苏各界的强烈不满。

  5月份的最后两场比赛,舜天在主场被河南建业逼平,然后在客场0比1不敌广州中一,连续的重创之下,舜天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滑至第七,并历史性地被同城对手南京有有反超。从那时开始,少数人便开始怀疑舜天的冲超前景。6月5日在主场又被珠海中邦逼平之后,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怀疑的声音浮出水面。6月12日被公认的弱旅、并且有三名主力停赛的五牛队逼平之后,迟尚斌赛后首次承认,舜天冲超十分困难了。

  12日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迟尚斌评价说:“舜天上半场踢得很好,下半场五牛压出来后,舜天开始被动。队员踢得比较散,被扳平后有点急。”

  从第8轮到第13轮,5场比赛仅拿3分(一轮轮空),这样的球队怎么看也不像冲超豪门,问题究竟出在哪?“有人说舜天今年实力不行,但是目前这支球队是以去年联赛第四名的班底组建而成的,在引进了多名内外援后,实力怎么反而不如去年?”俱乐部一位老总苦苦寻找答案。

  “21次射门,16个角球,14次定位球,对手三名主力停赛,舜天怎么就拿不下来呢?”12日的比赛结束后,舜天俱乐部一位老总摇头叹息。

  主场被珠海中邦逼平之后,舜天球迷高呼“迟尚斌下课”。而在总结球队的败因时,迟尚斌认为主要是球员的个人能力达不到要求。这番言论经过媒体报道后,引起了球员的普遍不满,有球员直接致电俱乐部一位老总,表达了球员的不同看法。

  而在12日被五牛逼平之后,迟尚斌在新闻发布会上再度指责队员不遵守战术纪律,消息传出之后,立即在球员中间引起轩然大波。“输了全是我们的错,赢了全是教练英名,这是什么事儿?”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名队员直言不讳。看出苗头的舜天老总表示,成绩不好,所有人都必须从自身找原因,禁止互相埋怨。俱乐部董事长黄宏亮要求教练组必须抓紧了,尽快率领球队找回信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