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珠海进球功臣吓广播小姐花容失色 武汉射丢1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3:1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伊凡、余言报道 又一轮领头羊之争,珠海中邦重新压倒武汉回到榜首。但谁也没拿暂时的排名太当回事,马良行看到的是武汉少赛一轮,而武汉球员遗憾的则是失去了4连胜、5连胜的机会,当然也失去了5连胜的巨额奖金。

  珠海:头号射手范志毅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好久没有赢过球了,输亚泰、输武汉、平舜天,中邦最近3轮的表现让球迷心焦。所以当本轮主场2比0战胜河南建业时,中邦的兴奋甚至超过了7连胜的时候。

  自5月19日赢了陕西国力后,中邦再也没有过胜利的滋味,球队内外承受的压力也非常大。面对建业,马良行也一改他往日上半时坐看台的习惯,一开场就端坐在教练席指挥起了比赛。上半时班宁劲射入网后,掀起了全场的第一次狂欢,激动的班宁直直地冲到了广播台前,作势要夺过话筒,吓得广播小姐大叫,在比赛监督走来干涉后,班宁才悻悻地走回场地。

  马良行在赛后心情大好,难得地主动打开了话匣子:“为了这场比赛,中邦整整准备了一个礼拜,在珠海人民面前赢球是我最希望见到的事!”建业队塞黑教头萨沙输得全无脾气,赛后他对范志毅的个人能力大加赞叹,并称赞“中邦队是中甲最优秀的球队”。范志毅打进了中邦第二粒入球,他以5球成了中邦目前的头号射手。

  由于武汉战平,中邦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重回榜首。但他们对此并不在意,马良行说:“武汉还少踢一场呢!我们不能乐观。”他的确没有乐观的理由,中邦下轮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广州日之泉,广州队主帅麦超此战就坐在珠海体育中心全场观看了比赛。

  武汉:把100万挑丢了

  6月12日,晚上9点半。刚刚与厦门队0比0战平的武汉黄鹤楼队匆匆回到下榻的酒店,他们急于知道别的场次的比分,尤其是两个主要竞争对手舜天和珠海的结果。

  好消息是舜天平了,坏消息是珠海赢了,武汉队失去了榜首。主教练裴恩才脸色平静,他并没有觉得很失意:“就让珠海排第一吧,我们在第二的位置比较好。第二的位置比第一好得多,我们可以拼别人,何况珠海比我们多赛一轮,实质上我们还是领先。”相反,裴恩才对舜天的平局十分高兴,“这对我们很有利,珠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江苏队。”

  现在最让裴恩才担心的是自己。一个小时前,武汉队在冲中超路上受到了最顽强的抵抗,厦门队全场打得积极主动,武汉队有点勉强地拿到1分。总经理陈旭东认为,武汉队就怕厦门队这样的逼抢战术,连技术最好的张斌都控不住球了。“高洪波给其他队做了个打武汉的示范,以后别的队也这样拼我们怎么办呢?”

  跌落榜首,球员们没有裴恩才那么看得开,他们表现得很无奈。王小诗在补时阶段单刀球挑射过高,队友也为他可惜,“那是一个绝杀啊。”有人这样说:“这一脚把100万挑丢了。”这话是有道理的,武汉队如果此战拿下厦门,接下来主场对安馨园取胜不成问题,5连胜的奖金可能上百万。现在他们只能拿到3连胜的奖金。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