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北狼回归给赵昌宏面子 王珀:给1000万我拿命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3:0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琛、杜建国、邵善报道 “赵导一上任,球员就客场赢球,队员们真争气啊。”客场2比1击败绿城后,国力队一位随队的官员兴奋地说道。在围绕着赌球和假球传闻的国力,赵昌宏执教的首战取胜殊为不易,赛后他的表态也意味深长:“队员给我面子。”

  周三才拿到裁判B级证书的赵昌宏,虽然对球队很熟悉,但毕竟是第一次亲自带队,而且一接队就客场打强队,赵昌宏感到压力很大,赛前几天晚上都没有睡好觉。国力在周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才抵达赛地,在当天的训练课上,身为执行教练的赵昌宏不仅在场上大声督促队员,训练中更有数脚漂亮的射门。一旁观战的老总王珀喝彩:“你明天肯定能进球。”

  比赛中,赵昌宏最大的变阵就是将自己从后腰的位置后撤到拖后中卫上。他的位置很特殊,虽然在场外是执行教练,行使着主教练的职责,但在场上他却只是队员,还得接受队长孙峰的指挥。一系列的人员变动,使得国力队再次显出昔日西北狼的风采。小将黄磊41分钟和49分钟独进两球,而赵昌宏、谷红星、刘正坤三人组成的防线,也使对方前锋无计可施。

  对于自己教练生涯的“处子作”以胜利开始,赵昌宏很冷静,赛后,他只说了一句:“是国力全队的教练和队员给了我面子!”这不禁让人想起赛前的传言:由于此战是赵昌宏执教的第一场比赛,国力的那些“内鬼”也给他面子。那么,这场比赛是谁给了他面子呢?

  胜利之后,王珀回避了种种敏感问题,他只是对初次执教的赵昌宏赞不绝口:“昌宏当教练准行。你看看他今天忙前忙后,里外一把手,又当教练又当队员,我没有看走眼,昌宏关键时刻发挥了老大哥的作用。他的特点是敢于管理,威信就是这么树立起来的。要不是裁判偏着主队,我们肯定还能进几个球。”

  对有人将国力称为“客场虫”,王珀很是不屑。他说:“国力现在就是没钱,有时队员的情绪就不高,但国力队的整体实力放在那儿,谁都看得见,这个队今年不冲超真是可惜了!现在的形势很有利,我们排第三,下面遇到的队都不是强队。下半年打武汉、打珠海都是我们的主场,看到时我们怎么收拾他们!”

  “中甲有的拿出5000万冲超。我真羡慕他们的财力。国力我只要1000万,让我按月能把队员的工资和奖金发下去,我保证我的队员战斗力十足,我保证让国力打进中超。现在谁愿意借我1000万也行,到年底冲不进去,我拿命给他!”王珀信誓旦旦地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