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泰故意输球逼主帅下课?安馨园意外首胜哭成一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2:5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邵善、贺文报道 2比1,西安安馨园主场遭遇亚泰,谁也没想到安馨园竟然取得了胜利,包括他们自己。这是安馨园本赛季首胜,赢球后,百感交集的西安人哭成了一片。有传言称亚泰球员此战未尽力,他们想以失败将主帅李辉逼下课。

  安馨园的奖励:看欧洲杯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摘星工厂全面推出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由于被外界视作铁定降级,安馨园现在反而更加放松。由于大部分主力状态都不佳,主帅魏世立索性派上了一群小鬼。这本是死马当活马医,反而迷惑了对手,安馨园的新阵是李辉在比赛录像中绝对看不出来的。亚泰在上半场不敢大举压上,反倒是安馨园抢了不少风头。下半场场面依然十分沉闷,但亚泰队在第65分钟由王栋首开纪录后,安馨园反而有了誓死一搏的气势,仅过了3分钟,安馨园队就以点球扳平比分。正当亚泰球员开始急躁时,第80分钟,安馨园队张珑又利用一记精彩的任意球将比分反超。定位球失分本是安馨园输球的“定律”,他们怎么也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开和。

  包括记者和执勤的警察在内,现场仅坐了3000多人,所有人都对胜利措手不及。当球队经过过道进入休息室时,执勤的警察中也出现了大声叫好的声音。这是球队冲上甲级后首场胜利,球迷为这场胜利等了整整半年,俱乐部也换了3任主教练。取胜后的安馨园保级前景依然渺茫,所以大家更是百感交集。散场后,几十个球迷围住总经理冯军政竟然哭声一片,冯军政红着眼睛说:“安馨园队对不起大家,这么长时间才拿下一场球。非常感谢,真得非常感谢。你们跟着球队也受了不少委屈,俱乐部感谢大家的支持。”一名残疾人拄着拐杖把安馨园赢球的消息告诉了好友,说着说着就泣不成声。

  晚上,近百名球迷开着车一路游行到球队驻地举行联欢。他们包下了一家酒店面积达一千多平米的大厅庆祝,并准备收看欧洲杯开幕战。而安馨园队也取消了11点熄灯的禁令,让球员过一把欧洲杯的瘾。连同城对手国力也感到欣慰,正在杭州督战的王珀对记者说:“替我向老冯和小冯兄弟俩祝贺一声。我们两支陕西队真不容易,但今天都赢了,都是2比1。”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