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武汉队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迫不及待偷偷准备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1:0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余言武汉报道 “武汉队现在硬件够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就看成绩了。”6月8日,在初夏的清风中,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对记者说。前12轮意想不到的好成绩,让武汉俱乐部已迫不及待地开始为中超作准备,当然,他们主要是暗中进行。

  冲中超无非是三点:一线队成绩,梯队建设,俱乐部硬件。这三点,陈旭东像攒钱一样,钱包渐渐在鼓。目前,武汉俱乐部股份制改造已经完成,融资5000万元,场地等硬件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也不成问题;一线队成绩喜人,三支梯线队成绩也不错,U19队在今年全国青年锦标赛获得第二,U17进入全国前六。“U15今天动身,到广东清远。”陈旭东喜滋滋地说。

  裴恩才到武汉队来时,就是接受冲中超这一挑战性任务来的,他认为很有希望完成。现在武汉队积27分,按照武汉队队内人士的设想,冲上中超最多需要70分,大约需要赢21场,平7到8场。现在武汉队甚至提出了70分可能不够的想法,大有把不败进行到底的架式。

  队员们大多在摩拳擦掌,队长张斌说:“前两年甲B不升不降,弄得人一点激情都没有,今年这样子才值得一拼。”李昊年初有转投他队的想法,也是为冲中超留在武汉队。方力说:“我打不了几年了,目标就是冲上去,就算在中超我打不上主力也认了。”连去年初从武汉转到深圳健力宝的国脚郑斌也说:“武汉打上中超,我就回来。”

  当然最热情的还是湖北的球迷,毕竟自1999年降级后,武汉队从来没有过这么好的形势。武汉今年打中甲,球市比前两年好了很多,很多人都想起了1997年武汉雅琪队冲A时的情景。

  不过,也有一些因素需要警惕。2000赛季,当时的武汉队在冲A形势大好的情况下,下半程突然崩溃,不少人表示:“不是教练们不想冲A,是球员不想冲。因为不少人在打自己的小算盘:冲上甲A后,球队肯定要引进更多高水平球员,他们打不上主力了;而且在甲A难得赢一场球,也难得拿一回奖金,所以他们更想在甲B过舒服日子。”

  这种苗头在今年仍有可能出现,所以总经理陈旭东未雨绸缪。8日,他向记者透露了他的对策:“这几年的职业联赛,也让我学精了,2000年的教训给我好好地上了一课。有少数球员不想冲中超这一点,我早就估计到了,也想好了对策,在下半年很有希望的时候,我会考虑把球员的合同签两年,打中超的两年合同啊!看他想要什么,是想要两年合同,还是想要眼前的蝇头小利。他要那些蝇头小利,这样的球员我们决不会手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