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力主帅尚青坦然下课:我是干净的 不想替人背黑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0:48 体坛周报

  赢球后下课,这在中国职业联赛中十分罕见。记者在尚青临走前对他进行了专访,虽然他言语之间颇多闪烁,但感觉得出他内心的无奈:国力球员与教练几个月发不出工资,球队又饱受假球传闻困扰,他与总经理王珀又水火不容,尚青这个主教练当得实在辛苦。选择在德比战胜利后离开,是为了给球迷一个完美的背影。

  TITAN:你辞职的消息太突然了,你考虑成熟了吗?尚青:我是经过反复考虑的,这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次我是下了决心。我还会回来,但只是处理一些离队手续。

  >>你在国力呆了9年了,大家说你是救火队长。<<我心里真不好受,要说对国力的感情,谁也没我深厚。我已经跟老板(李志民)说了,今后只要他一声招呼,国力真需要我,我肯定会来。我不是因为国力困难才离开的,当年贾秀全他们干不下去的时候,我都没走。做出这个决定我很痛苦,但这个想法我不是一时冲动,厦门赛后声称辞职也不是冲动。

  >>既然有感情,那你为什么一定要走?<<我对外界说过,我母亲岁数大了需要照顾,但这不是主要原因,这一点我不想隐瞒。从我个人角度看,我在国力得不到锻炼,我继续留在这个位置上已经没什么意义。在国力目前这样内忧外患的环境下,确实感到力不从心。我也感到身心俱疲,感到自己无法胜任自己的工作。一句话,我离开就是干不下去了。

  >>很多人认为你跟王珀的冲突太大,这才是你离开的真正原因。<<这方面原因肯定有,但不是最主要的。我跟老王(王珀)私交不错,不管我在不在国力,今后都是朋友。以往的冲突,我主要是对事不对人。工资几个月开不下来,球员怎么安心训练,我这个主教练怎么当?最近5个月队员们领到了一个月的工资,而教练们连一个月也没有拿到,我都不得不从朋友那里借钱生活。很多事情被成绩掩盖了,成绩好了,暂时没事;成绩不好,就要出事。

  >>国力队输不起,一输球王珀就要抓内鬼,就怀疑队员打假球,内部关系太乱,好像还未摆脱去年的那段阴影。<<是的,我就是担心这个。国力一输球,就要出这样那样的乱子。我真受不了,一个人名声还是最重要的,我可不愿意替别人背黑锅。平心而论,我敢说自己是干净的,但在国力呆久了,可能就没人相信你是干净的了。

  >>身为主教练你往往说了不算,这是不是你离开的原因?<<现在我说了算还是不算有什么用?反正我要回家抱孩子去了。

  >>王珀和李志民有没有挽留过你?<<我一直想跟李总好好谈谈,但他可能是太忙了,一直没有机会。老王挽留过我,可是我如果再改口留下来,那我还算个男人吗?我还是就这样走吧。我在德比战中身穿红色西装,就是想体面地告别西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