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绿城“越位”进球被判无效 客场1-1糊涂平湘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2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5日,在今晚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2轮的比赛中,绿城虽然客场进了两个球,但由于一个被裁判吹掉,最终只能接受客场1:1与湖南湘军战平的结果。绿城得到这一分后,目前积18分。排名积分榜第5。

  此番客场挑战湖南湘军,尽管对手是中甲的新军,但是其去年甲A球队重庆力帆的班底,的确不容小视。更重要的是,湖南湘军是湖南省拥有的第一支职业球队,长沙球市火爆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因此绿城在地利、人和上占不到任何便宜。再加上对手有三名主力回归,俱乐部赛前也没有对球队下达胜或者平的命令。

  由于赛前做足了功课,尽管是客场作战,绿城并未落于下风,双方互有攻守。然而,球员的注意力因为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而有些下降,湘军抓住机会,断球后由左路下底传中,白广海中路接球射门,为湘军取得领先。不过,客场一球落后并影响球员的士气,下半场球队加强攻势,第78分钟,巴哈禁区前把球分到右路,沈刘曦接球带入禁区射门中的,绿城将比分扳为1比1。平局并不是球队的目标,绿城大举进攻,希望延续自己的连胜势头。9分钟后,绿城队通过一个相同的配合,由替补沈刘曦上场的张树再入一球,然而边裁鲍磊却举旗示意越位在先。主教练王政和队员立即上前问讯,不过并未发生任何意外情况。俱乐部表示,他们将通过整场渠道向足协反应。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及这一越位球,王政说:“至于边裁怎么解释了,不重要。这个进球到底是否越位,我相信大家都看得很明白。”

  凭借客场得到的一分,绿城以1比1客场逼平湖南湘军。因为进胜球上的劣势,尽管与第三、第四名同积18分,却排在了第五位。(李坤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