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成功冻结箭头快马胡云峰 东城主场2-0战胜有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1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面对赛前联赛排名第五的南京有有,东莞东城队成功冻结了对手的箭头快马胡云峰,由外援胡安、安东尼各入一球,2:0击败有有队,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东莞东城主场迎战南京有有的比赛,东城队左路由9号杨威顶替中场核心李海强首发,场上队长则由7号李维良担任。中场实力原本不济的东城队更多的是通过长传冲吊寻找机会。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比赛开始后,双方即展开互攻,南京队的箭头胡云峰频频利用速度冲击对方球门。

  第11分钟,胡安在禁区右侧底线附近放倒胡云峰犯规,胡云峰快速将任意球吊入球门区,队友将离门不到2米的皮球打飞。

  第19分钟,胡云峰再次利用速度,甩掉东城队后卫,冲入禁区,面对守门员准备起脚射门,孙明悍反应迅速,倒地将球挡出底线。胡云峰开出角脚被东城队员大脚解围。

  第21分钟,东城队获得破门良机,7号李维良从中线附近拿球,左路疾进,突破两名防守队员后,在球门区内被有有队守门员扑倒。裁判处以极刑,28号胡安主罚点球,却被有有队守门员神勇扑出,跟上补射,又被防守队员大脚破坏。

  第24分钟,东城队禁区弧顶处获得任意球,15号饶魏主罚,皮球擦门柱而出。

  第30分钟,东城队4号张江防守有有队23号胡云峰犯规,获得本场第一场黄牌,此后场面沉闷,双方失误频频,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东莞队7号李维良底线回传,中路跟上的9号杨威正对球门将球打偏。随后的南京队发动快速反击,3号高飞在弧顶处拉倒胡云峰,有有队外援10号大卫射门被人墙挡出。

  第55分钟,7号李维良禁区边上得球,转身抽射,皮球又平又直,稍稍高出横梁,赢得全场喝彩。

  随后,比赛进入高潮,东莞东城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

  第64分钟,东莞东城队右路获得任意球。李维良弧顶处得球,右脚抽射,皮球直奔远门柱,被守门员倒地挡出底线。东莞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东莞队还是将球交给本场表现出色的李维良,李维良左脚斜传,远门柱接应的28号胡安一招狮子甩头,皮球打在右立柱上弹入网窝。东莞东城队取得领先,场上比分1:0。

  第73分钟,东莞队卷土重来,27号安东尼单骑闯关,左路快速突破,连过两名防守球员,在离底线2米处突然转向,杀入禁区一脚劲射,皮球直入网底,场上比分2:0。进球后兴奋至极的安东尼脱掉球衣,狂奔到球迷看台庆贺,被当值主裁黄牌警告,随即盖增臣用鲁迪内将其替下。

  南京队最好的破门机会出现在第85分钟,10号大卫禁区内倒钩射门,皮球稍稍偏离球门,跟上的胡云峰面对守门员将球打偏。南京队无奈失利而回。

  东莞东城队:3号高飞、4号张江、6号汪刚、7号李维良、9杨威(第78分钟,18号桂平)、12号饶魏、15号夷翔(第91分钟,8号迟磊)、19号张明、27号安东尼(第73分钟,10号鲁迪内)、28号胡安、22号孙明悍(守门员)

  南京有有队: 2号钟毅、3号屈波、4号李喆、5号王斌、6号迪亚哥、9号吴伟超、10号大卫、15号张谦(第69分钟,13号裴明政)、17号崔光浩(第64分钟,39号陈洋)、23号胡云峰、1号姜波(守门员)

  (罗稳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