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安德比冷中有热 国力3-1完胜同城弱弟安馨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中甲第十二轮,陕西国力坐镇主场迎来本赛季第一场西安德比,结果以3:1完胜安馨园。第7分钟雷纳托点球建功,第27分钟陈军门前捅射改写比分。在第42钟王超被红牌罚出场之后,安馨园在无还手之力的情况下,在第48分钟又被王长庆打进一球。第89分钟,安馨园外援巴布打进安慰入球,为本队挽回颜面。

  由于两队目前的困境,西安德比远没有赛季初爆炒的那样热闹,但今天比赛中来省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体育场的球迷还是明显比其他场次要多。上半场经过五分钟的试探后,国力逐渐控制住了比赛节奏。第6分钟,国力左边路快速发动反击,小将王存跑动中摆脱了安馨园的防守,一记十分巧妙的传中到了禁区,陈军快速插上打门,梁志明无奈之下将其绊倒在禁区,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外援雷纳托主罚,一脚命中,国力在第7分钟时率先打破僵局,1:0领先同城兄弟。比分落后以后,安馨园苦于找不到更好的进攻办法,两脚远射也打偏。第21分钟,安馨园王超中路与队友作了一次配合形成突破,可惜射门时被国力后卫将球及时破坏。第25分钟,王存防守中犯规申请到了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

  第27分钟,国力右路发动反击,安馨园造越位战术失败,国力孙锋右路传中,陈军摆脱防守快速插上,一对一晃过门将,将皮球轻松捅进了网窝,2:0。第31分钟,安馨园中路助攻到了前场,但禁区前沿的张珑晃过两人防守打门时,把皮球送进了李洋的怀抱。一分钟之后,安馨园2号刘翀禁区外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险些建功。而第35分钟国力也有一次进攻机会滑门而过。第40分钟国力右路的一次进攻又险些改写比分。第42分钟时,安馨园王超对王存犯规,在无法踢到球的情况下抬腿踢到了王存,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出场外。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少一人应战,安馨园处境雪上加霜。

  下半场一开场,安馨园刘翀就有一脚大力远射企图为安馨园打破僵局,但没有想到再次破门的却是对手。第48分钟时,国力再次通过左路发动反击,左路王存助攻,又是一记大脚斜传禁区,王长庆快速插上,安馨园坐镇中路的两名防守队员对王长庆无可奈何,王长庆禁区内顶出一记反弹球将比分改写为3:0!安馨园和国力此后相继调整阵容,前者用胡志强换下尹宝剑,后者用王振兴换下陈军。第89分钟时,安馨园右路一记远射,皮球打到横梁上弹出,禁区内巴布头球轻松一磕攻破球门,安馨园终于打进了挽回颜面的入球。最后国力以3:1轻松拿下同城兄弟,赢得了本赛季首场德比的胜利。

  国力首发阵容:李洋、孙锋、经治国、刘正坤、王长庆、赵昌宏、周皓罡、陈军、王存、克劳蒂奥、雷纳托;

  安馨园首发阵容:徐阳、李龙、梁志明、吴凡、保罗、尹宝剑、吴海清、刘翀、张珑、王超、巴布波拉。

  (阿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