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建业明战广州萨沙精心备战 薛飞伤势恢复有望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1:44 大河报

  本报讯 成都五牛的德国籍外教舒姆下课走人后,建业队的萨沙成了中甲联赛的“独苗”洋帅,对于自己能坚持到现在,萨沙认为除了球队成绩在一路攀升外,俱乐部对他信任是最重要的,而作为主教练,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组织好训练和比赛,最近两周来他一直在精心备战明天晚上在省体对广州日之泉队的比赛。

  由于上轮比赛轮空,萨沙就多了一周多的时间来专门研究广州队,不过,萨沙还是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认为无论对手是谁,关键的还是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因此,客场战平江苏舜天后,萨沙就将队伍拉到中牟基地封闭训练,内容还是平时的技战术演练,萨沙提出的要求还是两条,第一要坚决打快,第二要坚持打两边。

  昨天,建业队将回到省体适应场地。本轮因为累积3张黄牌停赛的巴贝乌被分在替补一方,由于他的缺阵,萨沙演练了两套后卫线的组合。第一套是波尔乌从中场回撤到中后卫,第二套是让老队长苏斌打中后卫,波尔乌继续镇守中场。至于明天将启用哪套方案,萨沙昨天称他还在考虑,哪套实战效果好就用哪套。苏斌昨天则表示,自从去年受伤后,他自己一直在积极治疗,争取早日重回赛场。在足协杯的比赛中,苏斌在大连客场打了一场比赛,对于自己那场比赛的表现,苏斌称还算满意,毕竟很长时间没上场了。最近两周苏斌的状态不错,他已经做好了上场准备。

  另外,薛飞的伤势已经恢复,明天很有可能替补上场。(记者 张耘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