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迟初会马良行 放言:对中邦平局都等于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0:2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滔滔、伊凡报道 投入最多、冲超决心最大的江苏舜天队,现在却掉到了积分榜第7位,和领头羊珠海中邦的差距扩大到了9分。本轮迟尚斌与马良行两位中甲最大牌教练初次对话,大迟无疑更输不起。

  上轮兵败广州回到南京后,舜天队每天都在开会总结。大迟公开表态说:“球队成绩不佳,我负主要责任。”俱乐部方面则认为,从前11轮来看,武汉队实力冠绝中甲,舜天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冲超的主要对手应该是珠海中邦,所以周六一战有6分的价值。总经理陈彪说:“周六我们占据主场,全取三分应该很有希望。我们比中邦少赛两轮,所以只要本轮取胜,就极有可能在上半程结束前追上他们。”

  大迟则表示,对中邦一战平局就等于失败。他认为中邦的命门是防守太差:“中邦是一支特点鲜明的球队,他们的进攻明显强于防守,11场比赛已经进了23个球,但他们的失球也达到了11个,比舜天多了一倍还多。”他认为,中邦的打法决定他们即使是客场也会压出来对攻,这样舜天就有机会。马良行和迟尚斌都曾经是国字号教头,只是一个在男足一个管女足,并没有机会合作。但大迟对马良行仍颇为赞赏:“他能把珠海这样的球队带到第一确实不容易,大家都是从国字号下来的,希望在职业联赛的残酷竞争中都能好好活着。”

  中邦已于3日下午抵达南京。因为长途劳累,原定当天的训练临时取消。对五台山体育场,中邦并不陌生,4月17日中甲第4轮,他们在这块场地上3比1击败了南京有有。马良行回忆说:“有有那场就是因为在主场背负的压力过重,因而发挥失常。”所以,马良行对舜天此战前又喊必胜很高兴,他认为这样会使对方压力陡增。“主场实际上是柄双刃剑,既利于切削对手,也容易伤着自己。”

  除了柏晓磊和王寿挺上调国青外,中邦队并无伤病和停赛,这让马良行充满乐观。俱乐部为此战提出的目标是1分,马良行认为,这个目标较为现实,也能让队员们保持平稳的心态。前11轮中邦非胜即负,也许本轮该会有一场平局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中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