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武汉老总忘情拥抱 裴恩才喜形于色盯着半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6:31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董育雄珠海报道 球队1比0击败中邦后,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同董事长沈烈风忘情地拥抱在了一起,主教练裴恩才也是喜形于色,他兴奋地说:“后面六轮我们只要不犯错误的话,半程冠军就在眼前了,我们要力争做好一只领头羊。”

  裴恩才的思路十分清晰,他就是抱着保平争胜的目的来到珠海的,比赛开始后,他还出人意料地将头号射手威尔放在板凳上,四名主力后卫达科斯塔、李昊、杨昆鹏和罗昊则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悉数出场。“我的目的就是先保证不失球,再进球,珠海队的特点就是利用角球任意球展开高空轰炸,考虑到这些,我们宁肯牺牲威尔这么优秀的射手,也要在下半场换下张斌,用王文华去冲击对方的后场组织。”

  武汉队员也坚决贯彻了裴恩才的战术意图,整场比赛就是立足于稳守。被中邦外援班宁恶意侵犯受伤的姜涛,也始终保持着冷静,他几乎吊着个膀子完成了最后的20分钟比赛,终场哨响起,他下意识地托住了麻木的手臂,打入制胜球的维森特则走近姜涛,拍了拍他的肩膀,随后还给了他一个结结实实的“熊抱”。曾在武汉队呆了几周、最后又被珠海队挖走的中邦门将董雷,看到了自己以前八一队的队友马成后,则只能勉强挤出一丝笑容来。

  根据竞赛规程,积分相同的情况下以相互间的胜负关系来确定排名,所以击败中邦队后,武汉队和中邦队虽然同积24分,并且净胜球还比对方少一个,但是他们实际上已经登上了榜首,这也是他们今年第一次等上积分榜榜首。

  裴恩才也显然意识到了这一点,他还主动向记者介绍了今年的排名规则,不过他并未得意忘形,他说:“还记得我们主场同江苏舜天队的比赛吗?赛前,大家都认为我们肯定能够赢,结果要不是我们拼命反击,那个主场我们可能就要输掉比赛了。在湘潭,我们要不是在最后一分钟依靠角球扳平比分的话,我们现在恐怕就不是这个样子了。”顿了一下,裴恩才又缓缓地说:“现在我们形势是很好,拿下半程王问题不大,但首先是自己不要犯错,不能够像同舜天队比赛前一样,老是觉得自己NB,结果被人家打得那么狼狈。”

  武汉队身后最具威胁的追兵无疑是中邦队和舜天队,但本轮比赛他们双双败北,下一轮两队又要捉队厮杀,武汉队有望进一步拉大同他们的积分差距,裴恩才是如何打算的呢?“要趁对手互相牵制,而我们的对手又相对较弱的情况下多得分,力争早点甩开对手,确保占据冲超最有利的地形!”谈及后三轮同五牛、绿城以及安馨园比赛的“底线”,裴恩才思忖片刻后回答说:“至少7分吧,当然9分最好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