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抽闷烟关手机--中邦主场败北把范志毅输没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6:26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许宁珠海报道 小马的队伍又输了。这一回,他们不仅在珠海主场第一次输球,还顺带着将把持了11轮的领头羊位置也给输掉了。赛后,珠海球迷把不满向裁判宣泄了,而沮丧的马良行则只能一个劲地后悔自己的排兵布阵,至于范志毅,他干脆把手机关掉去寻求清净了。

  马良行后悔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迎战武汉队前,马良行文绉绉地感叹说:“今后几轮,举目皆敌啊!”显然,他没有敢轻视武汉队,为此他甚至将球队历来为期一天的上量训练调整为了两天。但是马良行在战术安排上还是有些冒进了,球队上半时攻势占优,结果反倒被对手先进了一个球。小马随即着急地用张然替换下了左脚踝受伤的徐鑫,又将范志毅推上前锋线,一向优雅的他,此时居然不顾形象地脱去了那件米色的杰尼亚西服,这还不算,站在场边督战的他,还不时将范志毅和迪迪尔叫到身边面授机宜。可惜,中邦队还是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遗憾地以0比1输掉了这场榜首大战。赛后马良行后悔地说:“(我)还是缺乏经验,你看裴恩才多精啊,他连威尔都不用,就是要一分!”

  腿伤未愈的范志毅打满了全场,但在达科斯塔和王小诗的贴身紧逼下,他整个下半场都毫无建树。比赛结束后,他早早地就回到球队的大巴上,脱去球衣,一言不发地抽起了闷烟。当天晚上,范志毅更是关闭了手机,记者想尽办法都找不到他。中邦老板卫平也是面色铁青,比赛一结束,他就快步走下贵宾席,在赛场边与马良行和领队邹忠伟等人说了很久,并拒绝了几拨记者的采访要求,晚上,郁闷的马良行和邹忠伟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同一种方式宣泄:收看上海德比大战。

  球迷闹起来了

  可是珠海球迷就没有他们这么理性了,他们把怒火转移向了裁判,一致认为裁判的判罚对中邦不公!主裁判冯文强、助理裁判任大全和胡燕明及第四官员廖晖、比赛监督张继学退场时,主看台一角立即飞下了雨点般的矿泉水瓶,在公安和保安组成的“人墙”护卫下,冯文强等人狼狈地从球员过道快速撤退,数不清的水瓶还在顶篷上砸得砰砰响。

  一名公安当即把一名身穿灰色长袖衬衣的男子揪了出来,在两名保安的押送下,这名球迷仍然拼命反抗,周围的球迷顿时围了上去,把公安和场地保安团团围住。一名身高体壮的保安奉命把该名男子双手反剪背后往看台下押时,现场人群看上去更加愤怒了,他们越聚越多,情势十分紧张,该名保安无奈之下只能放人。现场工作人员一直用喇叭呼吁球迷保持冷静,有秩序地退场,混乱了将近45分钟,这出闹剧才勉强平息下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