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王栋右脚再次遭遇重创 国奥虎将几乎“被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2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晚上长春亚泰客场和成都五牛队的比赛中,表现日趋佳境的王栋右脚再次被废,当场肿得像馒头,可能要缺席数月比赛。从背后双腿飞铲王栋的成都五牛队16号球员,仅得到当值主裁判出示的一张黄牌。

  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左右的时候,王栋从成都五牛队的球员脚下断球,并用外脚背将球传给队友,就在王栋右脚还没有完全落地的时候,对方16号球员从后面双脚飞铲,而且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没有机会触到球。结果,王栋在不知道背后会发生的情况下,右脚被对方铲倒,由于他用外脚背传球的瞬间脚没有放正,结果被铲到后很快就肿胀得厉害。

  比赛结束后,王栋告诉记者,他的右脚自从2003年12月份在毛家湾受伤之后,忍痛了5个多月的时间,前后共打了7针封闭,期间由于轻微错位还出现过粘连。但在积极的治疗下,到5月30日的时候,王栋的右脚已经基本恢复正常。作为亚泰队的进攻组织核心,王栋在球队的发挥也越来越好,球队的成绩也开始回升。这次被铲,肿胀的右脚让王栋难以判断自己究竟多少个月后才能回到赛场。而队医的说法是只能等31日回到长春进行系统检查后才知道。

  右脚再次受伤后的王栋情绪也很低落,他说:“从国奥队回来后,知道亚泰队的成绩不好,自己希望能够为球队贡献一份力量。现在球队的状态开始回升,我却在这时候受伤,从肿胀的情况看,难以预料伤势的轻重。我想在联赛中证明自己,没想到这么倒霉。”

  王栋表示,在国奥队承受了很多的东西,包括伤病和其他的一些因素,现在受伤不会再使自己的心态受到太大影响。不过,现在正是亚泰用人的时候,王栋还是十分焦虑,他说:“受伤没有让我愤怒,我使因为球队的处境而着急,此前我们球队的伤病号就在8名左右,现在我又受伤,球队的损失比较大。所以我才对这次受伤比较在乎。并在赛后质问对方的16号球员,那样的动作不是铲球,而是铲人的。”

  从2003年12月份入选国奥队到国奥队12强赛结束,王栋从没有因为国奥队的一些非议而为自己辩解或者抱怨过什么,他只是想用自己在联赛中的表现证明。对于这次受伤,王栋说:“只能说是倒霉!足球运动员就必须承受,就像在国奥队承受很多东西一样。”

  (肖良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