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钱塘集团冠名绿城 俱乐部信心百倍称三连胜没商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晚,倍受浙江球迷关注的浙江巴贝绿城大连明珠的比赛将打响,本场比赛由多年来一直支持和关注绿城足球发展的浙江省著名房地产企业--杭州钱塘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绿城方面相信,有着企业的支持,绿城历史上的首个三连胜将唾手可得。

  迄今为止,钱塘集团参与开发了桂花园系列房产、杭州"阳光地带"、萧山"时代广场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等房产项目,公司另有杭州"嘉华国际商务中心"、宁波"天水花园"、杭州"云栖蝶谷"、杭州"樱花度假村"、杭州"钱塘.沁园"、天津"锦绣花园"、合肥"英泰花园"和重庆"泰鸿花园"等房产项目的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钱塘集团在短短的几年中,依靠自身的发展,以其规划设计、环境设计、户形设计、设施配套、物业管理的综合优势,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在所开发的项目中,桂花园系列"丹桂公寓"荣获杭州城市建设十大新景观。"时代广场"先后荣获杭州新区十大精品楼盘、 2000年度建筑工程结构优质奖,2000年度文明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样本工地和优胜工地。

  钱塘集团在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强调企业内部的管理,注重人才的培养,不断提高员工队伍的整体公司素质,引进科学的管理模式,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黄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