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武汉出征珠海没想过输:重点防范志毅高空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3:58 《足球》报

  特约记者天呈报道周五,武汉天龙队将起程前往珠海,备战周日与珠海中邦的榜首大战。

  “这场比赛,我想我们至少不会输的。”出发前,武汉天龙一位主力球员告诉记者说,他们已观看了珠海中邦队的比赛录像,“总体感觉上,这个队比较年轻,体能非常充沛。在整体攻防方面,进攻好于防守,而我们队则攻防相对比较平衡。”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这场球赛前,武汉队特地与麾下的U19球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是役,主帅裴恩才除重点考察替补球员的状态外,还特地强调了定位球的防守。他对珠海队的定位球有一些担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裴恩才说:“珠海队打进的23球当中,角球和任意球占了一半还多,其中杨琳、范志毅等都有身高优势。”

  武汉队与珠海队的榜首之战备受外界的瞩目。谁输都不太好受,尤其是对全队的士气将是个致命打击。平局,也许是双方都可以接受的结果。对此,武汉队主帅裴恩才及武汉俱乐部老总陈旭东表示,此战能赢最好,万一不行,打平也可以接受。

  或许正是有这种指导思想起了作用,客场作战的武汉天楷队将有可能起用后防外援达科斯塔首发,而让威尔休息,前锋线上派出王小诗与文森特搭档。最近以来,年轻的前锋王小诗状态不错,主场对江苏舜天制造了一粒点球,对广州日之泉中一队时也表现出了良好的进攻意识。如果王小诗上场,则武汉队有李昊、王小诗、达科斯塔、文森特四个高点。

  事实上,武汉天龙队同珠海中邦队的较量还有着这样几个看点:一、两队中的年轻前锋王小诗和杨琳同为国奥集训队的球员,此番隔年相见,二人进步如何,值得期待;二、冯志刚和范志毅同为国家队队友,并且在英国呆过一段时间并互有来往,回国后同在中甲征战但各为其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