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张斌:难忘去年珠海美妙时刻 希望延续好运再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0:5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余言武汉报道 与珠海中邦不同,武汉队从教练到队员都没什么名气,这是一支平民部队。但有一个人不少中邦队员却有较深印象,他就是武汉队的进攻核心、队长张斌。去年在珠海,张斌漂亮地梅开二度,帮助武汉队客场2比1击败了当时的安平队(中邦的前身)。

  一年后,两队的变化都很大,目前分居中甲前两位。张斌率武汉队稳打稳扎保持不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败,作为中场核心的他本人也有3粒联赛入球;中邦则在引进了马良行和范志毅后成了支明星球队,后卫范志毅居然是队内并列的最佳射手(4球)。

  客场挑战中邦,武汉队求战欲望最强的是张斌,他对记者表示:“去年在客场打珠海时的两粒进球,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其中第二粒是直接任意球打进的。不过那时感觉这支球队的实力很一般,想不到今年他们排第一了。印象中他们都是批小孩,过了一年就长大了一岁,又成熟了一些,进步很明显。”

  不过,张斌也表示,他和武汉队其他队员对现在的中邦了解并不多。“对这支球队真的不太了解,叫得出名字的大概也就范志毅吧。我们知道两个城市甚至整个中甲都在关注这场比赛,我们只能尽量放松心态,把它当作一场普通的比赛来打。去年在珠海那场比赛,我们虽然赢了,但打得很艰苦,毕竟他们是主场。所以今年我们做好了各种准备。至于我个人,我希望能延续去年的好运吧。”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