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联赛第10轮补赛 深圳“科健”岛城失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45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25日讯(记者 崔恒亮)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0轮一场补赛————“海信地产杯”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海利丰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依靠外援哈拉下半时罚中的点球,以1:1战平强敌深圳科健,海利丰目前积9分,在积分榜上排第13位。

  本场比赛,海利丰老将邵延杰继续因伤缺阵,同样因伤缺席的还有刘健,外援埃迪瓦多则因上轮吃到红牌停赛,三条线上各缺少一名核心,海利丰排出了一个以年轻队员为主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的阵容。而科健尽遣主力,国奥小将吴坪枫和前国奥小将吴伟安双双出战。上半时双方机会不多,以0:0收场。

  下半时双方通过换人加强了进攻。第56分钟,吴坪枫禁区左侧赢得任意球机会,他亲自主罚直接破门,深圳科健1:0领先。刚过3分钟,海利丰丁伟左路带球突入禁区,被科健防守队员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外援哈拉主罚命中。此后双方都获得了不少机会,但均未能把握住。比赛临近尾声,深圳科健助理教练因对主裁判判罚不满被罚出场外。补时阶段,海利丰金平再次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最终两队各取得1分。

  左文清:一分来得不易  王宝山:没什么好说的

  面对排名高出自己接近10位的深圳科健,以残阵出战的海利丰能够战平对手,甚至在临终场前还有获胜的机会,主教练左文清赛后对队员的表现表示满意,他认为这一分来得相当不易。而客队主教练王宝山则显得有些沮丧,他认为对比赛没有什么好说的。

  比赛结束后,左文清在休息室里表扬了队员们。“今天比赛打得很艰苦,对手实力很强,我们有赢球的机会但没抓住,虽然有点遗憾,但大家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左文清对本方年轻队员的表现仍不吝赞美之词:“这场比赛的难度很大,球队在对手实力强、队内伤病停赛很多的情况下,能战平对手,我觉得这样的结果可以接受。”他告诉记者,今天所得的一分非常关键,因为现在队伍正处在一个困难期,近期又连遇强敌,下轮客场对阵南京有有又是一场硬仗,挺过这个困难期之后,下一阶段的对手相对好打一些,“在这个关口,每得一分都很重要,何况这场比赛的对手很强,因此无论从技战术还是从心态上,我都对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

  有人欢喜有人愁,没有拿下海利丰,让科健主帅王宝山非常郁闷。由于在比赛中对主裁判的判罚相当不满,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显得有些沮丧,“我没什么好说的,情况大家都看到了”。  本报记者 崔恒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