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歪哨吹不走绿城二连胜 领队满意队员保持清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1:56 《足球》报

  特约记者薛军报道“没见过这么帮主队的裁判。”22日晚20时30分,在深圳机场候机回杭州的时候,为绿城连进两球的钱锋向记者表示了对裁判的愤怒和不屑。不过,他的心情还是非常不错的,因为就在裁判的“歪哨”下,巴贝绿城还是在客场3比1痛击东莞东城队,取得了本赛季第二个二连胜。

  裁判的表演从第58分钟开始。此前,绿城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尤其是在第24分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东城队的射手鲁迪内受伤下场后,裁判开始出手了。第58分钟,东城队禁区外射门,绿城队后卫华尔康跳起封堵,球打在其紧贴着身体的手上,当值主裁判吴志东迟疑了一下,把手指向了点球点。“我们谁都不相信这是一个点球,但当时我们忍住了,没有和裁判理论。”钱锋赛后这么告诉记者。忍住了火的绿城队员在被对方用点球扳平比分后,依然情绪稳定地向对方大门发起冲击,但姚长明和胡明华在对方禁区先后被铲倒,主裁吴志东没有判罚点球,令绿城更感恼火。

  主教练王政对这场比赛准备充分。他选择了东莞山庄安营扎寨,这里是他的福地。三年前率领绿园队代表浙江参加全运会,就是在这里通过附加赛打入决赛圈,填补了浙江足球的空白。3比1,这是绿城今年作客的最大比分,“其实,我们还有很多得分机会的,都被裁判吹掉了。”钱锋赛后还很不服。

  “我很高兴,这次我们的队员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能保持清醒的头脑,专注于比赛,而不受外界的干扰。”领队鲍仲良赛后对队员们也褒奖有加。而鲍仲良在为队员们经受住了考验而感到欣喜的同时,也直言不讳地表示:中国裁判的执法水平确实有待进一步提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