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江苏舜天未能报“一箭之仇” 主场0-0憾平河南建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2日,中甲第十轮打响,江苏舜天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经过九十分钟的激战,江苏舜天未能报的去年的两败之仇,被河南建业0比0逼平。

  本场比赛之前,周三中甲联赛第九轮舜天队轮空,而其他的中甲各队都进行了双赛,苏豫之战外界普遍看好舜天能复仇成功,比赛开始之后,舜天队的表现并没有进入最佳状态,虽然在场面上占有优势,但实际上是只开花难结果。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上半时第8分钟,舜天队12号前锋桑托斯接队友的传中球头球攻门高出;第29分钟,舜天队左路突破传中,7号闵劲前点抢点攻门偏出;第33分钟,舜天老将陆亿良禁区前劲射高出;第35分钟,舜天左路李振鸿和马亮配合突破建业防线,马亮带球杀入禁区,面对门将选择了直接射门,但角度太正,被建业门将身体挡出,舜天队丧失了上半时最有希望破门的机会。整个上半时建业队都被舜天压制在自己的半场,偶尔一次的反击也只能让舜天有惊无险。第43分钟,舜天队换人,8号尹优优替下21号老将陆亿良。上半时结束前,建业在前场获得一次任意球,建业24号王宇景主罚的任意球直飞舜天后点,舜天门将韩昆出击,但接球脱手,建业16号外援巴贝乌在乱阵中射门被舜天后防球员用身体挡出底线。上半时,双方0比0战平。

  下半时刚刚开始,舜天就发动一次差点可以改变场上比分的进攻。当时,舜天中场连续倒脚后分给左路的场上队长李振鸿,后者拿球趟了两步就传中,12号桑托斯在门前胸部停球转身射门,球擦着球门的横梁飞出。第53分钟,建业队16号外援巴贝乌黄牌。由于未能拿下比赛,舜天的队员的心态开始急躁,想尽快破门,后防出现几次险情,差点被建业偷袭成功。第62分钟,建业7号刘翔下,19号步遨上。第63分钟,舜天获得角球,角球发出后被建业抢到第一点破坏,舜天后卫王传松得到后分边,随后直插禁区,边路的尹优优及时把球传到王传松的脚下,王传松在禁区射门前被建业后卫撞到,但裁判没有理会,惹得主场的球迷一阵嘘声。随后,建业调整场上战术,全队全力的防守,力争在客场拿回一分。在全场结束还有十几分钟时,建业频繁换人,先是30号替换24号,紧接着28号替下27号。舜天这边也在调整场上的阵容,先用16号刘飞替下18号马亮,再用10号马萨换下12号桑托斯。但为时已晚,面对建业的铁桶阵,时间不多的舜天最终无能为力,只好接受主场被逼平的结果。

  双方首发阵容:

  江苏舜天:门将:韩昆;后卫:李振鸿、葛勇、崔宏俊、王传松;中场:马亮、朱谷丰、闵劲、陆亿良;前锋:桑托斯、吉尔博特。

  河南建业:门将:车向前;后卫:姚冰、赵鹏、巴贝乌、李昭楠;中场:波尔乌、张淼、王宇景、刘翔;前锋:李琛、金海波。

  (乐百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