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昨天下午飞抵大连 西安安馨园客场作战不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1:01 西安晚报

  本报大连专电(特派记者杜建国)西安安馨园队昨天下午抵达大连,今天下午他们将迎战同为升班马的大连明珠队。但由于上轮主场在两次领先的大好形势下,都没有能取得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队员的士气受到很大的挫伤。而对手上轮却客场2∶0战胜实力不俗的厦门队,目前士气正旺,本轮他们又是主场作战,两相比较,安馨园队客场的前景不容乐观。

  上个主场,安馨园队迎战东莞东城队时,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主力球员韩亚林由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于自己的不注意,结果领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导致了战局的逆转。赛后,安馨园教练组对韩亚林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罚款一万元。教练组一再提醒队员,在场上一定注意自己的动作,尽量不要给对手和裁判任何的借口和机会。但队员依然在场上我行我素。在球队离开西安前,球队的总结会上,教练组和队员都认为上场比赛输得比较可惜。但队员也都坚定了信心,认为球队目前的进攻有了一定的手段,队员对教练组的打法也认可和理解了。如果球队每场比赛都能像打东莞的比赛那样,那么球队今年的保级还是很有希望的。

  本轮对安馨园队比较有利的是,主力门将徐阳伤已基本痊愈,可以上场比赛,而上轮停赛的王超也可以参加比赛了。

  昨天球队所乘航班11:30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起飞。飞机在青岛经停后,下午三点抵达大连周水子机场。但从机场乘车到球队下榻的金州区的阿尔滨集团宾馆足足走了一个小时。经过组委会和金州体育场联系,特地将球队适应场地的时间从下午4点推迟到4:30,好在酒店和体育场之间只有5分钟的车程。队员们进了酒店,放下行李,就赶紧换衣服到了体育场。

  领队周伯谊在展望今天比赛时,出言谨慎。他认为:“对手目前势头正旺,加上又有主场之利。安馨园要想拿下对手除非超水平发挥。球队本次针对对手的特点,制定了防守反击的战术打法,力争不失球,在此基础上,再争取胜利。”

  周伯谊还特别提到安馨园队的防守问题。他说:“8场比赛打下来,我们队丢了20个球,但这20个球中有15个是对方利用定位球攻进的。这两天,我们在训练中很抓了对这方面的防守,也要求教练组在今后的训练中,着重解决防守上出现的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