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力悬红50万却净吞5蛋 中邦用进球让王珀闭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8:47 南方体育

  国力老总王珀连足协的2万块罚款都懒得出,却悬红50万元拿下刚丢了七连胜的中邦,这样赤裸的挑衅叫中邦人怎么忍受得了?5比2,也算是中邦人给口无遮拦的王珀的一个回答吧。

  □本报记者许绍连报道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上轮丢掉连胜的马良行和他的弟子们,19日终于被陕西国力“悬红50万击败中邦”的话语激起了“杀气”,5比2的战果,算是让中邦人的郁闷得到了宣泄。

  国力老总王珀对足协罚他2万块钱始终强烈抵触,有消息说他的罚款最后还是球迷替他出了,但是他却开出了50万元的奖金鼓励球队客场击败珠海中邦。他的依据,自然是国力与湖南湘军都同为去年的甲A降级队,湘军可以击败中邦,国力当然也可以。王珀的“豪言”没有被国力队员当作多大一回事,他们说:“工资到现在都好几个月没开了,谁还敢想奖金的事?”不过,这个悬赏在中邦人看来无疑于最强烈的挑衅,马良行和他的弟子们都气坏了,“输了一场,好歹我们还是领头羊吧,而且我们是主场,实在没有理由让西北狼在自己的地盘上为所欲为吧!”

  中邦人的怒火,从他们3比0、4比1领先之后依然一副“痛打落水狗”的气势上完全可以看出来。国力可就惨了,他们哪里耐得住这一番打呢?当比分锁定在5比2时,国力将士真是有些气馁了,一名球员说:“老总心头一热悬赏的50万就别想了,还是先想想回去后怎么交差吧!”而来自国力方面的消息说,王珀知悉球队大败后表示:比赛打成这个样子,50万奖金是省了,至于俱乐部拖欠球员的工资,现在让俱乐部还怎么发给他们啊?球队还是先进行整顿吧!

  以5比2的“屠杀”回击了国力的50万悬赏,马良行在发布会上却客气起来,他说:“比分不是双方实力的真实反映,我们的运气比较好。”小马的话算是给了国力队主教练尚青一个台阶下,但是尚青却依然感到十分羞愧,“比分说明中邦队已经是中甲非常强的对手了”,他的话语间,对球队赛前的定位似乎颇有悔意。而一位西安媒体的记者则把恭维送给了珠海中邦,“这样的球队,明年应该去打中超。”

  9战8胜的中邦队,当然有理由被视为冲超的热门,而球员们对于大比分取胜国力,也认为是件十分应该的事情。许翔便对记者说:“这场球我们不仅要赢,而且还一定要赢得漂亮,因为只有这样才是对外界胡说八道的最好反击。”他针对的,是一家专业媒体在中邦队0比2负于湖南湘军之后所谓的中邦球员“买醉、车祸、队员内部斗殴”的报道,“好多事情根本连影子都没有,而他们胡乱这么一联想,好像我们队真的已经问题重重了似的。”马良行在赛前也针对相关报道表了态:“那一切纯属炒作!”中邦俱乐部则表示:球队输球,媒体不是从正确渠道寻找原因,而是炒作一些小道消息,实在没有意思。

  因为受到中国足协处罚而只能在看台上“欣赏”比赛的江洪,看到国力队如此惨败,不由得叹息道:“输球可以接受,但一下子就丢掉5个球,这个数字还是太大了一些!”不过,谈及中邦队是强队这个话题,江洪却持不同意见,他说:“其实这场球并不是中邦打得多么好,而是我们的点太背了。开局10分钟不到,(中邦队)两脚射门就已经攻入两球,10分钟后(他们)的第三脚射门又进了一个,这样的效率在很多情况下都只能用运气太好了来解释。”支持江洪这样子判断的,其实还有国力队在下半场的表现,“当时的情况是,我们明显已经很难挽回败局了,但我们还是比较好地控制了局势,基本上形成了对他们压着打的局面,这应该是一个挺能说明问题的例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