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邦队胜利脚步难阻 不能盲目乐观先给来盆冷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8:35 南方体育

  □许绍连

  中邦队胜利的脚步似乎已经难以阻挡了!虽然0比2负于湖南湘军让人断言他们将迎来一个困难时期,但一个拒绝任何悬念的5比2,似乎又让人们开始思考:这支一路高歌的移民球队,会成为广东的第二支中超队伍吗?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持支持态度者认为:照这样的势头发展下去,中邦想不进中超都不可能;持反对意见者则认为:虽然珠海也是特区,但是指望他们在冲超上再现一个“深圳速度”并不现实。事实上,在中甲联赛不过进行了四分之一的情况下来探讨这个问题,确实稍嫌早了些,不过对于节节胜利的中邦队来说,确实有必要警惕3年前的“吉利怪圈”在他们身上再现!

  以一个民营小汽车生产者的身份,李书福在2001年买下广州太阳神队70%的股份时,恐怕没人想到他能够给暮气十足的广州队带去那样的生机与活力,当年的联赛第一循环结束时,广州吉利队也曾当之无愧地排在首位!但是就在球迷们认为广州队晋级甲A水到渠成的时候,吉利队却突然停止了前进的步伐。个中原因,有“假球”、“黑哨”,也有吉利汽车在广东地区,尤其是广州地区的销售遭遇了政策瓶颈以致没有理由再在广州继续发展下去这一客观原因。

  珠海中邦其实也可能面临这样的问题。中甲球队多达17支而升超名额只有2个的事实,决定了今年的中甲赛场不会一直风平浪静,中邦的中超之路自然也不会始终平坦如初。其实中邦将珠海安平队买下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想为其在珠海的旧城改造项目“中邦城市”宣传造势,而从珠海市房地产业最近出现的一些问题来看,吉利曾经碰到的“政策瓶颈”,中邦也未必不会碰到。如何内外化淤,避免吉利的遗憾再现于中邦身上,显然是摆在中邦经营者面前,也是摆在马良行面前的一道不容易解答的题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