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四年同一梦”--长春亚泰留给李辉只有伤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7:33 《足球》报

  记者麻小勇报道“李导……”“别说了!还有什么好说的?”比赛刚刚结束,记者迎上走来的亚泰队主教练李辉,才刚刚开口,就被李辉的两句明显带着火气的话给生生地顶了回来。

  上半场早早就以0比2落后,新官上任的李辉还没有来得及烧上三把火,就先被泼了三桶冷水。被三连败逼到下课边缘的李辉,在下半场最后的时间里一直坐在替补席上,右手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撑着替补席的挡板,好像身子格外沉重似的。他已经无心去指挥最后的几分钟比赛,任由边上的助理教练员们对场上的队员发出一声声怒吼,陷入沉思。

  2000年甲B最后一轮,四年前的那个下午,同样是一个闷热的下午,同样在广州,不同的是那次的地点在广东省体,对手是周穗安。李辉带领的北京宽利队被广州太阳神在最后时刻曾庆高的一记远射给踢下了甲B,那个时候,李辉也是一脸苍白,怒火冲冲,一言不发就离开了球场。四年后以主帅身份重返已经从甲B变为中甲的球场,李辉想不到的是,等待他的仍然是失败。

  让时间重新回到四年后的那个下午,比赛结束后将近10分钟,李辉终于出现在新闻发布厅。看得出来,他的怒气还没有消下去,进来的时候,他甚至忘了跟曾同在国家队的师弟麦超打个招呼,让等了半天的麦超有点郁闷。李辉人虽然进来了,但是眼睛却盯着左边的门外。一直到主持人请客队教练点评比赛时,李辉才把头转了过来:“今天我们的比赛打得不好,我作为主教练负全部责任。”简短的点评之后,李辉再一次把头转向了另一边。

  虽然是广州日之泉中一队赢得了比赛,但是主教练麦超却不是新闻发布会的主角,在他表示过对比赛过程和结果都满意后,李辉成了记者们盯防的对象。“李导,请你评价一下本场比赛国奥队员的表现。”“你看了比赛吗?你看了,那你可以自己来评价了。”“李导,我看你刚才很生气,是因为比赛的过程还是结果呢?”“都有。”李辉冰冷的回答让记者失去了继续询问的兴趣,而新闻发布会也就此草草结束。离开的一刻,李辉才在起身的时候跟坐在右侧的麦超打了一个招呼,然后匆匆离去。

  晚上,有记者打通李辉的电话,他说,现在他什么都不方便说,也不想说了。莫非亚泰这回真伤了他的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