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明珠用两连胜献给新东家做见面礼 孙伟称“没想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6:06 《足球》报

  记者何德刚报道前七轮一场不赢的大连明珠队出人意外地取得了两连胜,昨天回到大连的球员都对记者表示,这两连胜是献给新东家的见面礼。

  谈及本轮客场战胜厦门蓝狮队,刚刚带队回到大连的主教练孙伟连称“没想到”。他说:“打厦门队前,我的指导思想就是尽可能拿1分回来,没想到居然赢下来了。我们打进的那两个球太漂亮了,能够在客场拿到这3分我确实很高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本周六明珠队将在主场迎战西安安馨园队,双方都是今年的升班马,相互间的胜负对保级至关重要。两连胜后,明珠队的球员信心倍增,不少人表示要乘胜追击拿下安馨园队。但主教练孙伟却流露出担忧:“我最担心的就是两连胜后队员们摆不正心态。其实,本周六这场球比前两场比赛更重要,因为在保级大战中我们是最直接的对手。”据介绍,刚回到大连的孙伟已经拿到了西安安馨园队本轮比赛的录像带,昨晚他把自己关在屋里反复观看,为明天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孙伟说,“安馨园队几乎每场比赛都有进球,这说明他们的进攻能力比较强,我们必须在防守上有足够的准备才行。”

  昨天记者在与孙伟的交谈中了解到,明珠队能够取得两连胜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他们将要有一个新的东家了。大连长波物流有限公司一次性买断明珠队的事早在五一节前就已经敲定下来了,原准备在前天正式向外公布,可由于球队去厦门打比赛而推迟到下周二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最近一段时间,长波物流的有关领导多次与大连明珠队进行接触,在得知球队情况后还鼓励全队将士打好比赛,同时表示,如果今年下半年球队需要的话,还要考虑引进新外援以解决锋线不力的问题。孙伟说,“球队有了新东家,全队上下都很高兴,因为这样我们就没有后顾之忧了。现在,我们这支年轻队伍的信心越来越强了,我的目标就是让明珠队能成为一支稳定的球队,让他们不断享受胜利带来的喜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