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豫鄂相争主角却是大迟 明江苏舜天主场迎候河南建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5:01 《足球》报

  特约记者刘超峰报道在河南建业与武汉天龙队的比赛即将开打之际,去年带领建业夺得联赛亚军的“功勋教练”迟尚斌在原建业队守门员王炜的陪同下走向主席台,眼尖的河南球迷一眼便认出了大迟,过去将大迟团团围住。由于舜天本轮轮空,迟尚斌当天特意来郑州观看本场比赛,以备战周六舜天主场与建业队的强强对话。

  上一轮意外地客场战胜长春亚泰的建业队,本轮坐镇主场迎战目前排名第二的武汉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天龙。建业在主场继续发挥武汉队“魔鬼客场”的传统,上半场占据上风,第33分钟时获得一个点球,可惜波尔乌罚出的点球偏门而出,建业队错过领先的绝佳机会。

  河南球迷专注于比赛让大迟稍稍安静了45分钟,中场休息时他又开始忙碌起来。比赛前没有来得及“打搅”大迟的球迷利用这一良机纷纷与其合影留念、索要签名,又不断打探大迟在南京的生活,此时的大迟成了场上的主角,大迟一一满足了球迷的要求。据悉,本周六建业与舜天的比赛,郑州球迷协会特意租了一辆大巴准备赴南京看球,大迟得知这一消息后,微笑着对河南球迷说:“那这次比赛我可成了你们的‘敌人’啊。”

  易地再战,作客的武汉队利用娴熟的配合发动进攻。第53分钟,武汉队外援文森特利用角球机会头槌攻门击中建业门柱,也错过全场最好的得分机会。此后,双方都不敢贸然出击,0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全场结束。

  作为冲超劲敌,建业与武汉各取一分可能是大迟最理想的结果,赛后他有点得意地起身离去。这“得意”中是寻觅到克建业的良方,还是对武汉被拖住涨分步伐感到满意,只有大迟自己心知肚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